新的一天,新的心情

      终于要面对看见他又不能与他说话的尴尬场面…决裂后总是那么不自然。闹钟响了,我战战兢兢地起床梳洗,心里盘算着要怎样避开他…怎么避呢?我还有文件在他手上,我还要向他取回呀…怎么办?同样的烂问题一直在我脑海盘旋,明明知道结论是同一个,却还要明知故问…
      就这样我如失了魂般地上了校车,心想现在没有闲时间让你多思索一刻,先歇歇再说。在校车上睡了一句钟,到了学校。我如往常一样先到4S2那儿去找朋友聊。时间越接近他平常到学校的时间,我就越紧张。笨蛋,穷紧张个屁呀…?我一直强作镇定,最后却畏缩起来,要朋友陪我上个厕所来回避他,心想他若看不见我,应该会把文件托别人转交给我吧!才刚起身,就看见他步行过来。我急忙躲回班去,情急之下装睡了起来。没想到他会叫醒我,还亲手把文件交给我…我接过后,僵硬地回了一声谢谢。他走了。我也没有再望着他,心里却一阵酸…好尴尬的场面,恨不得找个洞钻。我想,那一句谢谢,是我和他友情的最后谢幕词吧!
      熬过了中午十二时,我去见我的辅导老师。原本看见她心情愉悦了一些,但是一进入话题又不禁泪洒当场。我哽咽地倾诉着最近面对的委屈。友情纠纷、课业…疲累不堪的人生。绝望。但是随着辅导老师的开导,我感觉到自己又有一股勇气和冲劲,冲破人生的绝望。她总是能让我振作抖擞起来。走出辅导室,我知道我必需要更坚强地面对未来。朋友是重要的,但缘分并没有给予我们决定与朋友相聚多久的权利。到了不同的阶层,不同的时间,即使以前是最好的朋友,说不定以后却又是陌生人。所以我知道我现在能做的,除了珍惜,还是珍惜。
     拖着疲惫的身子来写部落格,写完后就去睡个觉。醒来后,又是新的一天。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新的一天,新的心情

  1. tam says:

    我嘛是一样..看到她也是很尴尬..
    不过现在惯了..看到就当作看不到..
    就像从来没认识过..
    就当做成长必经路程啦..
    成长的过程中有些挫折才算精彩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