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莲,生日快乐~~

       上午十一时十一分。
       现在才发觉我的部落格时间有错误,而且不知道怎么更正过来,所以记录我写部落格的时间下来。
       言归正传,今天是我死党运莲的生日(这个月真的好多人生日),今天晚上七时要举行生日会。我有赴约哦!要穿什么去呢?呵……烦恼中……
       说到运莲,这个从中一就因为同班而开始认识的朋友,却谈不上非常老友,就仅仅限制于打招呼,寒暄寒暄的普通朋友。直到今年再同班,和她的友情有着飞跃的进展。或许是成熟了吧!老实说,比起中一,她改变了不少。该说是收敛了吗?不清楚,就只觉得以前的她不太容易相处,近年的她变得比较亲和。她也承认自己有改变。虽然和我觉得的有出入,因为她说比起以前,她是自律了很多,全托加入童军团的功劳。总之呢,她就是一个正在进步的人。
      今年她和我同坐。年头时对她还有着一种无形的墙的感觉,不敢多说话。不过久了,发觉她还是那么直肠直肚,有话直说的那么一个人。我对她说话也少了禁忌,开始越来越熟,到现在是可以推心置腹的朋友之一。是她教会我要敢于倾吐自己的感受,不爽就讲,开心就笑,伤心就哭---诚实对待自己的感情的道理。她就是那么一个倔强而坚持的人。她不爽那一个人,她就直接说不爽,甭装一副没事的样子。和朋友绝交这等事,对我而言简直就是艰巨并难为的决定,而她,却可以很潇洒看待这些事情。我被朋友闲言闲语,无法承受而情绪低落,她对此嗤之以鼻,最记得她说她以一种悲观的安慰开导我:“他们不爽你,你也可以不爽他们!”这句话对我潜在的意思很多。我可以把它解读为不用去理会不爽你的人,毕竟你无法控制人家的想法,无法捂住人家的嘴,你能做的就是改变你对他们的看法。我可以“不爽他们”,当然也可以选择“不理他们”。考试成绩出炉,因为生物这一科不尽理想而哭泣,朋友们都想尽办法安慰,当然少不了运莲。她每次都向我说:“得失心不要那么重。”的确,我得失心很重,每次都因为硬拿自己和别人比较而使自己低落。钻牛角尖是我天生的“本领”,不过因为朋友们,包括她不断的开导下,我虽然无法改变得失心重的弊病,但是至少我修养痊愈的时间缩短了。我可以更快走出这些阴影和伤痛。比起去年,朋友都说我今年改变了不少。看开了不少,开朗了不少。考试期间还敢上线、功课做不完也不再害怕、和朋友外出吃东西、更甚的是变得自恋了(哈哈)…… 运莲这么说。慧欣这么说。丽恩这么说。很多朋友也这么说。我亲爱的辅导老师也这么说。她说她看得出我是一个正在进步的人。希望如此。虽然仍然免不了流言蜚语,但是有她们的支持就够了。包括运莲。
      还有,我真的挺惊奇她和慧欣的感情。犹记得今年第一天她们一认识就无话不谈,可能想法太一致,更巧的是两人又是同补习中心,到现在认识才一年不到的时间,两人却真的成了交心的朋友。朋友这回事,原来真的不能用时间衡量的,一切都是取决于--缘。
      最后,祝运莲生日快乐!祝她永远青春美丽,成绩大飞跃,长大当模特儿(没办法啦,人家170+公分高啊,不当模特儿浪费)咯!希望今天晚上的生日会开开心心咯!!!
      中午十二时停笔。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