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莲的生日派对

     下午两点三十二分。
      昨天晚上七时到运莲家庆祝她的生日。她的家没有想像中难找。我爸爸很快就把我载到她家。甫进门我就送她礼物,怪不好意思的她直嚷每个人都对她太客气了。很多人还没到。我在她家坐了一会儿,等得有点“不耐烦”,用夺命追魂call拨电给慧欣和伟莉。他们整班人终于姗姗来迟。看到他们整班一切走着过来,好像去“劈友”。一进门,运莲就忙着招呼人。一行人还没开始用膳,各做各的事情。多半数的人都在谈天,慧欣就和一班男生玩扑克牌(呵呵呵,异性缘太好),我和伟莉就推淑颖去弹钢琴,自得其乐一番。
     开始了派对后, 我们就开始享用自助餐。一行人分成男女两边,一行人谈天谈得可起劲。淑颖像饿鬼缠身,吃不停。我在外边吃东西向来都很快饱和,所以没吃多少就没再吃了。不过当别人递沙爹过来,我还是禁不住吃了两三串。淑颖整个人就很风骚,不懂为什么,好像没有喝酒都醉了的感觉。之后运莲促我们男女同台坐,一行人有点勉为其难的坐在一起。
     真没创意。又是玩国王游戏。早就料到了。不过我从来没有碰过这玩意,心想就玩玩吧,反正闲着也是白来一趟。好衰不衰,第一次淑颖当“国王”就抽中我的号码,要我把蜜饯沾辣椒吃。糟了。最不能吃辣的我郁闷不已,不过我还是一口吃下,没想到太辣而禁不住冲去拿饮料解辣。之后陆续有人被“整蛊”,下跪说嫁给我、掴巴掌、蜜饯加花生辣椒酱和胡椒粉等,都没有中我。最高潮的本来是ying yi 和治铭对碰,两人要在五公分内深情对望十秒,结果她们耍赖,全场起哄加喝倒彩。但是接下来又鬼使神差抽中我和淑颖。我要把蜜饯放在手,淋上花生辣椒酱,淑颖要把它从我手上吃掉舔干净。神经病啊?当然我们也免不了耍赖,她没有舔干净,我直接用纸巾抹干净。接着有额头挨着额头五秒等等,我祈求别再抽中我。结果我又中了。好啊,神您作弄我!这次更衰,另一个被叫到的是男生,明和本来说要我和学义隔着纸巾嘴对嘴亲五秒钟。神经神经!!!甭想我会服从。过后众人都觉得很过分,才换为隔着纸巾脸贴脸五秒钟。我一直不敢承认我是那个号码,直到后来真的瞒不住了才不甘不愿站起身。全场瞎起哄。我脸顿时黑了。有点生气啦。全部人忙哄我只是玩玩而已。我和他就勉为其难隔着纸巾脸靠脸五秒钟。哎…丢脸啊…不过之后我转运了。不懂过了几个人,我抽中了国王。我便发命令要其中一人下跪说:“如果要我在爱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只可惜我抽中的号码又是女和女,没看头焉。之后本来有一个余兴节目,但是全场反应很冷,好像取消了,我们又继续我们的国王游戏。其中一次最爆笑就是男和男摩鼻子五秒,全场大哄特哄。然后就是伟莉和威毅中招,两人要喝交杯酒,同样是笑翻全场人。嘿嘿,之后又是我当国王了。但是我发号施令要其中一个人抱起一个人转三圈,全场大抗议,我顿时纳闷起来,随便叫人起来对唱情歌。结果情歌倒是没有唱,ying yi和明和唱起“我爱中华”(ying yi好像根本没有唱,听不到她的声音)。之后还有一次是治铭、雪婷和恩仪三个人被明和发号施令,治铭先在两个女生的脸上涂上蛋糕,两个女生要互相舔干净对方脸上的蛋糕。然后两个女生再把剩下的蛋糕涂在治铭的脸上。雪婷非常手下留情,才涂那么一点点。之后恩仪可没有那么心软。整碟蛋糕压在治铭脸上,全场笑开怀。呵,犯众怒的后果,谁让他一直作弄别人。
     国王游戏间中有中断一会儿,就是为运莲唱生日歌。全场唱了英语、粤语和华语三个版本的生日歌,让运莲笑开怀,见牙不见眼焉。之后到她吹蜡烛和切蛋糕。切蛋糕前她被自己童军团的老友作弄,要她把全部蜡烛从蛋糕内叼出来。镁光灯闪不停,因为她被作弄的一幕是整场焦点,很搞笑。全部人都在吃了蛋糕后,考虑到一些人要回家了,运莲忙叫全部人(4S5)的人来个大合照。之后我也抓紧机会找每个朋友都拍一张留念,惟独ying yi不要照相,扫兴呢。离开前,我又和伟莉玩“黑白配、男生女生配”的游戏,输了的人喝酒。伟莉输很多次,但是她每次都只喝一点点,我第一次输时还干掉近半杯了。结果我们都有点头昏脑胀的感觉,喝醉了啦。此时很多人也离开了。很多朋友陆续离开后,场面从热哄哄回到平静,伟莉也走了。我也拨电叫爸爸来把我载回家。就这样结束了派对。
     还蛮开心的啦。虽然没有非常好玩,但是有很享受的时刻。羡慕死运莲了。生日开派对,多高兴呢。不知道如果我开派对,有没有人要去呢?T_T
    下午三时四十五分停笔。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运莲的生日派对

  1. tam says:

    酱想念我咩?
    不设得我走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