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对不起

        傍晚六点二十五分。 
        好久没有来写部落格了… 考试和校刊的事物令我意兴阑珊,而且每天发生的事不是太多就是几乎没有特别的事发生,懒得写啊…过去一个星期的亮点就只有去观赏“中华之最”歌唱比赛,超赞的哦!景盈还得了最佳演唱,哈哈,华文学会真是与有荣焉~~还有就是蔡子恒和chew chew姐的生日,在这里给她们一个迟到的生日祝福吧!
        月考终于过去了,一切看似雨过天晴,然而对我来说,考完试过后就是地狱的降临。先甭说要完成之前堆积如山而无暇完成的功课,单单是考试后获取成绩的压力就已经够吓人了……今天派了一科,高级数学,成绩不赖,28/30,本人已经非常满意了。但是我有预感我的物理和生物必定不及格。而且今天在学校发生了挺不愉快的事。在生物节,我获知自己物理不及格而心情直落谷底,一直没有专心听课,然后兴起唱起歌,没想到生物老师发现了。生物节过后,生物老师把我叫去。我战战兢兢,心想完了,又要被臭骂一顿。她第一句就问我:"What’s wrong with you?" 我支支吾吾的回答了她。她说她认定我是好学生,因为之前我是常常有问题就会问她。但是最近有开始不专心听课的迹象出现。她不希望我被朋友影响,在上课时只顾说话。我惭愧不已……我能回答什么?我对老师很愧疚,或许我真的令她失望了……
        我觉得,今年好像很多老师都特别注意我。高级数学老师呢,她说的话非常有道理,我是打从心里崇拜的老师。她挺会观察人的性格缺陷,她点出了我最致命的缺点–没有自信。我喜欢和她谈话,感觉每一次谈话都会收获到一些哲学道理XD 今天听说她在4S3、4S4和4E6提起我,说我很勤劳,不只是会完成她给的习题,还会去做额外的练习等等。哇,老师太看得起我,老师对我有期望我很开心,可是老师这样来“宣传”倒让我倍感压力啊!、
        此外,物理老师(这个好像是我比较注意她)、华语老师(我常常“搭讪”她的成果)、国语老师、英语老师、历史老师、道德老师等,即使不知道我的名字也认得我是谁,而且全都认定我是一等一、百分百好学生,成绩一定很标青。哎,我很高兴她们会注意到我,但是我深怕会辜负她们的期望,我其实并没有她们想象中那么的勤力啊。朋友们也全都一口说定我是十二分勤力念书的人,但是她们全都误会了,我真的没有拼老命去读书啦,她们全部去外边补习,留下我一个…Y_Y 她们比我还勤劳吧!
       现在的我,生活总是无法离开这些课业的纠缠,我想也许天生我就已经注定被学业支配人生了吧!现在我能做什么?只求再让我休息多一些时间,我会尽全力来准备落在九月的年终大考,尽力不让老师们失望吧!我不是天才,我无法保证勤力念书和换来的成果成正比,如果无法满足她们的期望,我提早向她们说声:对不起。
        p/s:最近的生活仍旧是那么忙碌,要是少了点毅力真的会崩溃焉……无论如何,加油吧!朋友们你们也要加油啊!!!乾爸爹!!!
        傍晚六点五十八分停笔。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