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 Lau 姐,生日快乐~~!

     晚上十一时十五分。
     明天是华文学会的欢送会,同时也是丽恩的生日。我又再次厚脸皮上台唱歌哦!说起在欢送会唱歌就想到在圣约翰救伤队欢送会当天表演状况百出的情况,现在想起都“心有余悸”焉!祈求上天保佑我明天表演顺顺利利呀!
     说到刘丽恩这个人,最初认识她就是中一时,偶然通过朋友“搭讪”了她。中一和中二时对她都没有多深的了解,算是点头之交,只是偶尔有几次的深谈。直到中三我们彼此间互动才变多,话也变多了,然后今年就变成“同路人”--都一样“三八”XD 说到自恋,丽恩绝对会比我和任何人了解这个词汇,因为她本人绝对是超级自恋。不认识她的倒是很容易被她成熟稳重的外表骗了,其实她对我而言是蛮可爱的,有时也很幼稚,最重要是绝对的自恋哦!其实她算是比较慢热的人吧!但是她一旦癫起来也是很可怕的,毕竟女生天性还是三八的啦……我不敢说自己对她有多了解,但是她给我的印象就是喜怒不形于色的人,她很懂得如何去隐藏自己某种情绪,也懂得适度去把自己的优点表现出来,却不会锋芒太露。任何谈话都比较稳重和有建设性,但是偶尔又有点不经大脑的傻大姐般。总之呢,她就是一个很有趣的人,和她相处会有许多意想不到的火花!
     说到成绩呢,她的学业成就永远是顶呱呱的。毕竟从中一开始认识她,就知道她的成绩一直保持得很优秀。而且除了学业成就,她在辩论也有了非常显赫的战绩,华语这一科尤其出色,又会唱歌,又懂得弹钢琴,美术造诣又好,书法也难不倒她,实在是令人又妒又羡。整体而言她就是神砌出来的天才。不过小挑剔一点就是她的运动不太出色哦XD 她的成就不是不劳而获的,看得出她是付出极大的努力才有今日的成就。她的努力展现出她过人的毅力,值得许多人学习。
     和她认识也该有四年了,今年和她关系“亲密”了不少。不少心事我都有与她分享,即使是一些比较难以启齿的秘密我都有告诉她。她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值得信任,总觉得她不会背叛我、出卖我,是友谊中难得的安全感。一直以来,她是我上进的目标与动力,因为她所创造的成就并不是我一朝一夕能够赶上的。在此真的要向她说声,刘丽恩,您真内行!😄
     说到感情嘛,丽恩的异性缘也蛮不错哦,最近有一个处在蛮暧昧的关系当中,呵呵,祝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哦!
      最后,祝丽恩八月五日生日快乐,祝她学业再进步,永远青春美丽,永远那么自恋,永远那么三八咯,还有真的要好好珍惜眼前人啊!!!嘻嘻
      Lau Lau姐,我爱你哦~~~

      晚上十一时五十七分停笔。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