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是非非,真真假假,I don’t care!

     下午两点零七分。
     又一段时间没来写了。一回到家就只想到睡觉。累。很累……
     喉咙依旧还没痊愈。现在声音沙沙的,就一直被朋友取笑,气煞。但是最悲哀的是这个星期五有歌唱比赛,可是我居然这个时候失声!天太不体谅我了吧?现在还这样作弄我……
     今天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一贯是到学校消磨时间,只是得回一张不堪入目的英语考卷。22/36。多么“耀眼”的成绩啊……居然接近不及格的边缘……我觉得近来对英语真的又爱又恨了。最近我的英语真的退步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人家进步得太快了?
 
 
     这个世界真的很无聊。说什么话都要被人家扭曲一番。这个世界根本容不下心直口快的人,换句话说这个世界根本容不下我的存在,世界上的人是否都只喜欢听甜言蜜语?我说话是很直,但是不至于直到不经大脑的那种,无伤大雅的话,真的那么需要介意吗?妈妈说过,人在外边不要乱讲话,因为很多人都容不下真心话,为免惹事生非还是少说话为妙。没错啊!我自己终于体验到了。说什么话都要被人家扭曲,被人家误会,被人家大做文章,甚至“断章取义”!我真的很佩服也很敬重敢怒敢言的人,好像明志这类“烈士”,"negarakuku"这首歌就是敢怒敢言,有话直说的代表作!
     有些人不分青红皂白就听信谗言,觉得我是个不折不扣讨人厌的人,说我什么骄傲、讲风凉话……谣言止于智者,我真的没办法控制别人对我的看法,眼睛雪亮的人,自然会分得清真假,问心无愧最重要!我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天地良心!
     真亦假时假亦真,谁是谁非,谁真谁假,谁知道?
     下午两点四十分停笔。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