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毒

     昨天玩了电脑游戏后,一个不留神,被window lives messenger里的病毒传染了。我接收朋友给我的文件,没想到那个文件是那病毒自己传来的,我没有留心去看,结果电脑就中了毒。当下的我真的很害怕,我不晓得被哥哥知道后我有什么下场。我一直在尝试把病毒消掉,只可惜我仍然没有像哥哥那般出众的电脑知识,根本无从解决。
 
     我愣了。眼睛直直地注视着电脑屏幕,只希望自己看到的不是真的。我忍不住哭了。好一个笨蛋!接收文件也不看清楚!出事了!怎么办?现在才懂得哭?怎么办?我一直在胡思乱想,后来我真的禁不住这种恐惧感,去嗑了两粒伤风药丸(听妈妈说有安眠药成分)然后倒头去睡。但是才睡了那么一个小时,思绪紊乱的脑袋又促使我醒来了。后来,我一直呆坐在床上,心想该怎么办?一直到妈妈和哥哥回来,我哭着向哥哥说电脑中毒了。哥哥一脸不屑赶紧去看看电脑,我就被不知头不知尾的妈妈骂得狗血淋头。说什么我给即将考试的哥哥惹麻烦;说我有时间不好好读书整天碰电脑;更莫名其妙扯出我被朋友带坏的教训。天啊!电脑中毒又关被朋友带坏啥事啊?她在乱掰个什么劲啊?最讨厌她说我被带坏,所以吃饱了那食不知味的午餐后,我没理会妈妈滔滔不绝的训斥,直奔房间,窝在被子里大哭。此后哥哥倒是进房来,以半开玩笑的口气告诫我下一次可要带眼接收文件。听哥哥这个语气,我想,电脑应该没有事了吧!但是我的hotmail户口有没有被骇客入侵,哥哥倒是没有说清楚。
 
     很想放弃再玩friendster、放弃写部落格、甚至不要再上网了。毕竟搞坏了哥哥的电脑我可变成千古罪人啊!但是才刚刚投入这份热忱和努力在部落格,就这样放弃了吗?一旦户口真的被骇客入侵,我真的前功尽弃了……叫哥哥帮我检查我的户口,他又没有回应我,我又害怕自己检查,万一真的还有病毒留在我的户口,又再传染哥哥的电脑,那时我斩首示众算了!完了完了,我就是在这种心情写下部落格。现在部落格已经有点问题了,可能真的是昨天户口接收到病毒的后遗症吧!我真的要放弃这个部落格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