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啊!!!!!

    这是昨天晚上八点左右发生的“恐怖事件”。早在晚上七点多,我刚睡醒不久,听妈妈说刚睡醒不好洗澡,因为会感冒,所以我就先去用膳,吃饱后便去看报纸。看着看着我忘了时间,直到妈妈催促我去洗澡,才发现已经晚上八时三十五分左右了。被妈妈催促得不耐烦,我赶紧去准备洗澡。
 
    我家的浴室同时也是厕所。在浴室里,我忽然感到肚子痛,所以赶紧“解决”它。蹲在马桶不久后,一只蟑螂从“痰盂”(小孩子用的马桶)角落探出头来,和我的距离仅差半尺之遥!我吓得弹开来,该死啊!正在“解决”的当儿居然碰到这种衰事!
 
    当时的我心里不停咒骂的同时,手中已拿着水管瞄准那只该死的蟑螂,并对它狂轰滥炸。看到它虚弱无力的样子,我原以为就快要成功将它“歼灭”。孰料此时居然又有另外一只蟑螂钻了出来,连同之前那只蟑螂一直往墙壁爬。我顿时感到很手软了,看到两只蟑螂,那种恐怖的恶心感,使我放下手中的水管冲出厕所。我一出去就对着爸爸嚷厕所里有两只大蟑螂,爸爸又是一个很不屑的表情,因为他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害怕蟑螂。我也想知道啊!虽然爸爸口中一直嘟嚷我胆小如鼠,但是还是起身帮我进厕所探个究竟。爸爸看到那两只“大摇大摆”的臭蟑螂,便取来杀虫剂,欲将它们“碎尸万段”。只可惜其中一只蟑螂趁爸爸不在时钻进一个很高的小洞中。之后,爸爸对着那只蟑螂和那个小洞大力喷射。那只蟑螂被喷得痛苦挣扎,爬行的动作扭曲,还几次几乎飞起来,把我吓个半死。后来爸爸来不及抓那只将死的蟑螂,让它躲到洗衣机底下了。爸爸见一只已经“时日无多”的蟑螂躲到洗衣机底下,另一只又落跑了,他觉得不会有事了,也就懒得去找它们出来。我也以为一定会平安无事了,就再进去洗澡。
 
    心有余悸的我,一直东张西望,深怕还有蟑螂在我周围撒野。我提心吊胆地再蹲到马桶前(肚子还很痛)解决解决。正当我很专心去“清货”时,那只原先已经逃之夭夭的死蟑螂居然无端端飞了出来,还是恰恰飞落在离我几公分的前面。一只蟑螂忽然“从天而降”,我几乎失控大喊,不过因为惊吓过度,我只是下意识飞快闪开。看着动作也呈扭曲的蟑螂,应该是被爸爸刚才发动的“杀虫剂攻击”致伤了。被吓得魂不附体的我用水管对着那只蟑螂疯狂扫射,直到把它冲走为止。历经两次重大的惊吓,我赶紧快快洗澡,洗好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姿冲出那间可怕的浴室。真的比鬼屋还够可怕啊!倒霉啊,鬼节果然很邪门啊!
 
    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那么害怕蟑螂。总觉得这种黑黑的、两条触角、六只毛茸茸的脚、还有翅膀,看了就觉得非常恶心。我一直都对蟑螂避之则吉,然而蟑螂却一直对我“不离不弃”,总要出现在我的视线范围内,使我都可以成为蟑螂雷达探测器了!求神拜佛啊,可以不要再让我看到那些蟑螂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