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来了……

      都快一个月没有上来了……年终考试都快压垮了我,幸好终于过去了,总算迎来短暂的晴天……
 
      这一个月中真的发生了好多事情,都没有办法记下来。就像今天帮伟莉补庆生日会,一伙人玩得真的好癫,尤其是ChewChew姐,不知道是撞到了哪根脑筋,一整天都介于非常没有形象的状态中……倒是伟莉还挺倒霉的,继昨天被“阿富汗”外劳搭讪后,今天也还真够“衰”,又打破“茗茶轩”的玻璃杯,还无意割伤了手肘咧!很想知道她今天回家时还有没有看到那个外劳😄
 
      今天又派了高级数学的考卷。派回来的三科目前都是1A,理应是很值得高兴的,但是我还挺失望的,我想高级数学老师也对我挺失望吧!不进则退,很不幸我这次是退步了,很伤心……
 
      还有,最近我哥哥交了女朋友哦!她都不知道来我家来过几次了,现在也和我们家人开始熟络起来。她挺健谈的,还有她真的很爱笑,而且很会笑,每次我都故意在她面前作弄我哥哥,她都会笑得合不拢嘴。听哥哥说她中文很好,她目前也是就读中文系,倒是挺令我崇拜(我非常崇拜华语好的人)。近来他们两人的感情仍持续升温中,希望这场恋爱能开出给他们人生最幸福的果实咯!
 
     呵欠。哎,又是睡虫骚扰了……先去睡个觉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好久没来了……

  1. Chew says:

    wah…..chew chew姐 is the only one gila meh??you also the same

  2. Jewel Ling says:

    chew chew姐 = ying yi…  u wan other ppl noe u r gila leh😄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