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生日快乐

     好久没有用华语打字了。我一直以为只有中文之星才可以打华文字,原来哥哥都不想用中文之星了,因为真的很多问题,上网时网页的font会变得不三不四,很多软件又不能同时与中文之星“并存”……
 
     昨天是我哥哥的生日烧烤派对(十月三十日生日,不过迟至昨天才补办烧烤派对)。和去年不一样的就是,他今年只请了他自己的朋友来,亲戚一律谢绝。这也是我昨天一直闷闷不乐的原因。看见他的朋友陆陆续续来齐了,都和哥哥谈笑风生,我就坐在那里呆呆的看着他们,清一色都是我不认识的人,你要我怎么开心起来啊?想要拿东西吃,他的朋友又全部围在那边,我感觉自己好像傻瓜,真的超级尴尬。过后我终于忍不住跑回自己的房间。老实说我真的在房间哭了很久。我自己也觉得莫名其妙,哭什么哭啊?可是我真的觉得那是空前的寂寞,我从来没有感到那么恐怖的寂寞。看着他们高兴的样子,我只觉得很不是滋味,我独自一个人拿一罐shandy坐在客厅喝,自己把玩手机,这是什么派对啊?从来都没有试过这么无趣的派对。在房间,我就一直和wei li传简讯,可是不到几封她就说手机没钱了。我当下暗暗叫苦,怎么天这么玩我啊?我只想找个朋友谈话而已啊……和她sms过后我没有心再找另一个人谈话了,就干脆睡觉。可悲啊!烧烤派对我居然在睡觉?我自己都觉得可笑。睡到一半,哥哥把我叫醒,手中捧着热腾腾/刚刚烧好的鸡翅膀,我眼睛都亮了(很抱歉啦,原来要哄我是那么容易的)。过后哥哥吹蜡烛,我没有为他唱生日歌,我就躲在角落吃自己的鸡翅膀,反正看见他的朋友全部都high得要命,我想我也没有必要去破坏气氛,毕竟那边也没有允许我站的位子。反而一阵子之后,曲终人散,他的朋友们陆续回家后,我反而觉得自在多了,看来我真的不太合群耶……
 
      无论如何,还是要祝他生日快乐,祝他心想事成,以一级荣誉学士大学毕业,早日和女朋友“拉埋天窗”哈哈!还有今天早上妈妈“大发慈悲”,居然给我一百令吉作为我全级第一名的奖励,哈哈,一大清早心情特别好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哥哥生日快乐

  1. tam says:

    phone no credit nia..who ask u to use digi..
    very expensive..haha..
    u can help me to top up if u wan to…wakaka
    i dun mind..

  2. tam says:

    phone no credit nia..who ask u to use digi..
    very expensive..haha..
    u can help me to top up if u wan to…wakaka
    i dun min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