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螂大作战

     “老天,又是蟑螂!!!”这阵子不知中了什么邪,一直看到神憎鬼厌的蟑螂,尤其是在厨房(以前都在厕所看到的,最近怎么反而是厨房啊)。前天又无端端腹泻,都不知道是不是这些蟑螂爬过那些厨具造成的……很可惜啊,明明都看过蟑螂那么多次了,几乎每天都和它们那么有缘,可是我一点都没有免疫啊!现在看到蟑螂还是手抖脚抖,谁叫蟑螂的外表那么恶心啊……真不明白周星驰是怎么做到把蟑螂拿在手上咧(《唐伯虎点秋香》中的小强,虽然是死蟑螂,可是还是很恶心)。
 
     最近厨房的蟑螂真的越来越多,多得很不寻常,毕竟以前都是两三个星期看见两三只,最近居然每天看到两三只!妈妈也觉得事有蹊跷,所以就在晚上的时候拿杀虫剂恭候那些蟑螂。妈妈怀疑蟑螂在厨房洗碗盆角落筑巢,于是就直捣它们的安乐窝。真是不“喷”则已(杀虫剂),一“喷”惊人,妈妈才喷了一下,就两三只蟑螂掉了下来,痛苦挣扎着,妈妈赶紧手套着塑胶袋擒拿这些逃犯,真的有够恐怖。可是更恐怖的还在后头啊……妈妈一面喷一面就有蟑螂掉下来,加起来整整有二三十只!!!王八蛋,这么恐怖的厨房啊!看着两三只蟑螂在墙壁上爬,两三只往煤炉后面钻,两三只从安乐窝掉出来,妈妈就忙着抓那些已经在痛苦挣扎的蟑螂,看了就恶心!此时爸爸也不得不出手了,视蟑螂如无物的他又是“赤手空拳”把蟑螂捏死丢掉,真的超级佩服他,这么可怕的东西他可以拿在手上,是我这样做早就昏过去了。然后还有一些痛苦到极点的蟑螂还飞了起来!!!妈呀!我最怕会飞的蟑螂!我在厨房外一直乱喊乱叫,看到那些蟑螂乱爬,有一只还爬过妈妈的脚,哇咧,她还可以镇定地把那些蟑螂抓起来丢掉!好一个女侠啊!扰扰攘攘近半个小时后,一只只死蟑螂被打包,算起来应该有二三十只(恶心啊),有些还在动(还没断气)!妈妈把厨房清理得干干净净后,就赶紧把这些打包的蟑螂丢掉。
 
     清理过后果然不同凡响,妈妈整理厨房后至今我都还没看见蟑螂。真是求这些蟑螂啦,希望这些蟑螂还是离开我视线范围内一公里吧!我想应该是前世得罪杀害很多蟑螂族群吧!有怪莫怪焉!我真的不想在成为“蟑螂雷达探测器”咧!
 
     明天又要到学校了,哀哉……不过是最后一个星期了,我的中四,我的十六岁,就这样结束了。未来会发生什么事呢?期待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