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名游戏

A.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补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其他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8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遊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B.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被丽恩这个“叛徒”点了。。。岂有此理。。。好点不点居然点我。。。明知道我不好意思推搪的啦。。。不过我深明大义,写了就算,不会点任何人,如果谁看了觉得想回答的话就写在自己部落格吧!
 
1.  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
    什么理想?小时候写作文和填表格时最喜欢写老师和医生啦!想要当老师医生也没什么特别原因,就是师长们都乐于看到这些答案吧!难道他们希望看到我们写“我想当清道夫”啊?
    小时候并没有所谓真正的理想,直到差不多六年级吧,才开始叫做有点梦想,不过都是三分钟热度的类型(就是可能因为崇拜某些人而想要步他们的后尘,不过后来觉得很无聊兼没兴趣)。
 
2.  这辈子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事?
    这个嘛……应该没有特别开心的事吧!我是蛮悲观的人,一直都觉得生活是很郁闷的事情,不过其实常常也有挺快乐的事发生啦(琐碎的事)!可能就好像PMR得了全A时那种兴奋感吧!或是参与了很有意思的一场婚礼等等……我是情绪大起大落的人……常常很容易在很小事得到启发(就是活好当下之类的),可是伤心时这些启发都忘得一干二净了……
 
3.  最喜欢的颜色?
    特别的蓝绿色。有些蓝绿色我很喜欢,可是有些又不太合我胃口。其实除了蓝绿色,其他的颜色都不错,好像也蛮喜欢黑色的,神秘高贵……
 
4.  如果你爱的人爱上了你的好友,你会怎么做?
    还能怎么做?反正缘分不属于你,强求也没有用……祝福他们啊!
 
5. 你最想去哪个地方?为什么?
    太多了,不能一一尽录。其实还蛮想到日本、中国、韩国、埃及、西班牙、德国、意大利、英国等等,简单来说就是想环游世界。可以说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因为我觉得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太神奇了,尤其建立在艺术上的文化差异,太美妙了!最近疯狂爱上歌德艺术风格(被shiaw shan影响),巴洛克艺术也很赞!
 
6. 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悲观、钻牛角尖、心情像云霄飞车一样厉害(三百六十度大转变)、极端、双重性格……
 
7. 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你会怎么办?
    大哭啊……这是我不开心时最直接的反应。虽然会听歌、唱歌、画画、看戏、看漫画、写作文等等来减压,不过此前必须先大哭一场。其实之前还有一个比较疯癫的发泄方式,就是关在房间里,然后乱丢东西(非玻璃或易碎品,最喜欢丢乒乓球),丢到累了再大喊大叫一番,再大哭一场,哭到睡着为止……现在很少这样了啦……
 
8. 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和丽恩一样,当下所有的东西都很害怕失去。不过即使现在并没有失去什么,我都还是觉得患得患失,很没有踏实感,甚至觉得空虚……
 
9. 五年内比较现实的目标是什么?
    考好SPM,参加国民服务认识朋友,成功升大学,参加“花踪”文学奖,学好华语……
 
10.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什么都不说最好……我从来就不是那么主动的人。虽然说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的,但是我对这种事一点都不在行,反正还没开始的恋情要斩断情丝容易得多,即使自己喜欢的人名草有主(或名花有主呵呵)我都不会再去抢什么的,长痛不如短痛啊……
 
11.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
    丽恩啊……从中一开始认识她,直到中三都不算非常熟,直到今年才和她关系升华成非常好的朋友。她啊……做事很认真吧,她还有全方位的才华,画画、弹琴、唱歌、学业、辩论……什么都会,堪称“神经病”(哈哈丽恩看到一定会杀掉我)。然后偶尔还蛮傻大姐的……
 
12.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具备的条件是?
    不要是那种流浪汉和烂泥扶不上壁的类型。其实我常常都和妈妈说以后找到的另一半一定要赚钱全部给我哈哈……
    不过如果真的遇上了缘分,或许那另一半,是男是女都不重要……
 
13. 至今最令你后悔的事是什么?
    有说过谎吧!然后一些琐事也令我偶尔蛮遗憾的……
 
14. 你最讨厌怎样的人?
    虚伪的人(和丽恩一样的见解)。曾经三番五次被朋友背叛,真的很害怕这种人。还有就是很懒很不负责任的人(又和丽恩一样,基本上这些人有谁会喜欢啊)。当然也有一些个案而令我讨厌的人啦……
 
15. 觉得自己会几岁结婚、生孩子?
    结婚?生孩子?先看看另一半是谁吧……随缘……
 
16. 去过最美的地方是哪里?
    梦里,梦永远是最美的……
 
17. 如果被喜欢的人拒绝,怎幺办?
(不回答这个,很讨厌这种问题)
增设题: 你觉得自己真正的梦想会否实现?
    我觉得很难……因为这是一个没有梦的世界……其实或许是我太贪心,因为我有太多的梦想了……以后我很想当作家,而且是很出名的那种,但是我能吗?
    而且最近迷上动漫惊爆草莓,很想见见动漫的声优(配音员)们,尤其是生天目仁美,好希望能有一天见到她……还有收集惊爆草莓的周边产品……
 
18. 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会是什么?
    这个愿望就是让我所有的愿望都成真,心想事成……
 
19.  你最引以为傲/为幸的事情是什幺?为什么?
    觉得自己还算是聪明的一个人……也和丽恩一样,至少是健全的人……
 
20.    觉得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要有存在的价值,要忠于自己的感觉,兴趣与理想,要争取自己想要的生活,简单来说,最重要的事是要让人生没有遗憾,要活得快乐,有意义……”
    上面是丽恩的话,很有意思,但是要做到真的有那幺容易吗?对我而言,忠于自己的感觉在这个世界就不能活了,现在大多数的人都是掩盖自己的感觉过活……有谁敢大声说现在是凭感觉做人的?有很多事情我们没办法改变,纵使那违反了我们理想的蓝图。或许我只能隐藏自己真正的感觉活着,至少现在的我没有勇气去追求我想要的一切……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