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会很有名了

    最近看看新闻,看看报章,看到的新闻都令我对这个世界一点点地绝望。最新的新闻,就是美国少年在百货商店开枪扫射,八死五伤。真是够了,这种案件发生了多少次,看到都反感。不过最让我惊讶的就是杀手留下的遗书居然有那么一句话:“我将会很有名了。”……
    不是吧?他真的是为了成名而这么做吗?天啊!我想日后会更多变态步上他的后尘,都是为了“成名”而干下这种白痴案件。之前的韩国留学生的枪击案件是想对世界作出报复,那这次的案件真的只是单纯为了“成名”而已吗?这什么世界了?
    现在的我们仍然能够把这些新闻当故事看真的要感谢神啊!随时走在百货商店都被枪射死;随时走在路上都被路霸打死;随时走路上学都被酒醉的司机驾车撞死;随时逛街逛到一半都被攫夺匪抢劫时捅死;哇咧,原来现在要死是那么容易的!那就留在家咯!大错特错!留在家还不是一样随时“挂掉”?看到劫匪闯进屋子时,连祈祷都不用了,只希望他们留个全尸给你都算是仁至义尽了!
    还有呢,最近穿衣服出街一定要记得“紧跟潮流”哦!打扮之前先翻翻报纸,看看有没有什么大集会的主题衣服颜色,省得走出街就当头被警棍劈下来,还要到警察局喝咖啡耶!我潮流触觉可是很钝的,要不是朋友告诉我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总之呢,现在死了都不知道怎么回事时,千万不要埋怨任何事情、任何人哦!谁叫你活在二十一世纪?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我将会很有名了

  1. Alan says:

    要出名。。。很多名人都有个共同点就是你现在的想法。。。。不知道未来
    但是很多时候,我们都不会预测到下一秒会发生。。。明天会遇到什么。。。
    我们保握你眼前的一切。。。还有最重要的就是要有目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