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快乐,欣颖生日快乐

      好快啊!就这样2007年即将告一段落。连圣诞节都到了……回想年头还在烦恼着今年怎么过,没想到一眨眼,已经来到了年尾。经过了两次月考两次大考,顶着校刊主编的职衔,仿佛一切忙碌和苦干还在昨天……

      圣诞节的我依旧呆在家里,对着熟悉的电脑屏幕,听着生天目仁美的歌,还在忙着下一年出版的成长,或者到百合会论坛走一走,到friendster看看别人的照片,还有追着最近爱上的动漫School Rumble……这种生活对许多和我同龄的人而言应该是拒之千里之外的沉闷生活吧!不过我倒是习惯了这种颓废糜烂得又很幸福的日子。当然在昨天,我还是为了在圣诞节无法外出而和妈妈冷战了“一分钟”(真的是一分钟啊)。毕竟Esther多难得才从英国回来马来西亚,明年一月就要走了,妈妈也不体谅一下就用她不耐烦的表情否定了我外出的可能。或许是妈妈觉得都已经到了金马仑高原游过一转了,觉得我得寸进尺了吧!但是我最不爽她说我混到一班有钱人,越来越爱花钱什么的。我听了真的很不高兴,躲回房间大哭。你不让我去也就罢了,也不需要说那种话吧!我发觉她都只喜欢挑我的缺点和把柄大作文章,说我学坏了?我好歹也捧了一个全级第一名的奖座回家啊!是她得寸进尺了吧?

      我也不想埋怨,但是一想到她那句话心里就很不舒服。一直以来她拒绝我外出不是让我不爽她的原因,而是她拒绝的同时很喜欢加一些很难听的话。她是我的妈妈,对我很好,这是事实,但是最大的缺点就是疑神疑鬼,而且气上心头时什么难听的话都说。算了,总之她不要在今天惹我就好,毕竟像圣诞节这种大日子,她没带我出去玩也就罢了,还敢给我脸色看、给我听不堪入耳的话,我一定和她拼了。

      话说今天也是三八婆之一的林欣颖(哈哈)的生日呢!先祝她生日快乐吧!

      要怎么形容她呢?其实我和她也是今年比较熟,之前都是点头之交而已。多亏欣颖、丽恩、淑莹、淑颖、颖祎、薏微(也是今年才认识的)、慧萍、俪璇等(太多人不能尽录),今年和她们好像癫婆一样混在一起玩,好开心好开心,觉得时间过得很快。欣颖这个人嘛,三八的程度不在话下,而且偶尔健忘得让我很想扁她。对很多事情都很迟钝的她,对别人的绯闻却了如指掌,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她的特长都建立在三八上(她看了应该会杀了我)。

      不过她算很够朋友啦,偶尔携一班朋友在放学后到Prima Setapak去喝茶,然后也曾在我很伤心的时候安慰我,虽然那是很普通的事情啦,但是友情的体现不需要很花俏,只要真心就够了。在此再向那一班三八婆致谢,没有你们,我的中四日子不会那么开心。谢谢~

      最后祝大家圣诞节快乐,欣颖和Ms Nee生日快乐,还有众同学,开学快乐!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圣诞节快乐,欣颖生日快乐

  1. tam says:

    open skol not happy at all..
    so no nid to greet..
    started to miss my bed edi.wuwuwu…

  2. elaine says:

    哈哈。。你形容欣颖形容得很贴切。。看来你都被你妈打压了很久,每天都听你埋怨,惨!记得一句话,笑一笑,没什么事过不了。。不开心的事总会过去的,我都这样对自己说的。。开学咯。。要加油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