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别了,2007年!2008年,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十二月三十一日,
 
二零零七年的最后一天……
 
这一年比往年充实很多,
比任何一年都觉得生活是开心的……
我得到了很多,
相对的也失去很多,
不过这就是人生。
我们不可能得到每一样如我们所愿的,
但是也不可能什么都得不到。
今年,
我失去了几个朋友,
不过我没有后悔,
因为不管失去谁,
我都有能力活下去。
除此,
因为失去她们,
我更了解身边还有很多支持我的人。
今年我在学业上也取得突破,
算是对得起自己多年的执著。
还有,
渐渐地我也发觉了,
人生实在有太多、太多美好的事物,
等着我去追求。
表面上,
我们都常常在抱怨着,
自己的生活有多么不幸。
但是,
还懂得抱怨,
就是一种幸福,
其实我们都很感激我们所能享受的一切。
朋友们,
新年又到了!
今年时间好像过得特别快啊!
所以我们不要停下脚步,
要跟上时间快速的步伐,
往自己的理想蓝图冲刺!
 
一緒に頑張って下さい!
2008,私は本当にとても期待する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