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终于开学了,不过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是习惯了吗?
也没有特别地想睡觉(太早起床),
也没有特别地兴奋(以前开学真的很兴奋)……
不过话说那么多年的开学,
今年的开学好像真的不太顺利……

今年破天荒把5S4和5S5安排在“城市”上课,
在此要为脱离“乡村”阶层荣升城市人感到高兴(哈哈屁啦)~
由于面对的还是同一班同学,
没有以前一开学就想知道和谁同班的紧张。
放了书包,
和往常一样还是到处乱走,
就是不肯待在班上,
反正也想知道5S1到5S4在哪里。
后来发觉那四班都在同一排耶!
那我们不是被“杯葛”了?
5S5所得到的待遇永远都不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

周会就免谈了,
第一天就要承受长时间的精神轰炸,
真无趣。
不过最令人惊讶的莫过于,
我们的级任老师,
居然是令人“闻风丧胆”的Cik Lee Ooi Peng =v=
到底要说幸运还是不幸?
算了,不要烧着她的火头就好。
可是,我居然被选为卫生组长,
吐血!
最吃力不讨好的工作,
就算不愿意点着老师的火头,
只要班上稍微一点不清洁,
她一定请我吃铁拳……
妈呀!这是什么开学啊?

之后更让我晴天霹雳的是,
化学和数学老师换了人,
还是换成同一个老师!
这间学校不至于严缺师资到这种地步吧!
更何况化学和数学老师,
是我最不愿意换的老师啊!
为什么?????????????
Pn Noor Hayati,我好想念你!
Pn Chin,我好想念你!
幸好高级数学没换,实在是天大的好消息!
算了,希望新来的老师可以教出好成绩吧!

最高兴的应该是,
我和慧冰和好了~
去年因为歌唱比赛的误会,
让我们半年都不讲话。
开学新一天,
我看到她一个人等校车,
终究还是心软和她寒暄。
她说她没生气,
她反而不知道我为什么生气。
小姐,她居然忘记是她先不理我耶~
不过算了,
总算和她和好,
经历过两次冷战,
我想我们的友情以后应该会更坚固吧!
毕竟中五了,
别再玩闹别扭了咯!
千金~!(哈哈)

就这样了,
2008,我接受挑战!

(注:写部落格的风格好像改了,都是生天目仁美大姐啦,看了她的部落格自己也不经意和她一样这样写部落格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