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好班……吗?

心情很不好……
学校的事情已经使我意兴阑珊……
才开学不久而已,
却觉得身体像是被掏空一样……
我很难想像,才开学第二个星期,
所有的问题都浮上台面了……
老师们都劝我们给新老师机会,
那谁来给我们机会?
今年要面对的可是教育文凭考试!
姑且不论成绩好不好,
至少我们需要的是好老师!
不对,
应该只是我需要而已……
我班上的人像一盘散沙,
烂泥扶不上壁……
在他们看来,
什么老师都不重要……
没错,
只有我和少数人在干白工,
只有我们像白痴一样,
努力争取某些东西,
但是看在他们眼里却是自讨苦吃!
我们班真的是好班吗?
或许论安静、论乖巧,
我们班的确算是好班。
但是,
5S5一点合作精神都没有,
这是事实!
以往少婷告诉我,
她所读的5S5同学们一开始真的形同陌路,
但是后来他们之间越来越亲近,
那才像是班!
5S5,老师眼中的好班,
到真正的考验时,
却如此不堪一击……
有些事情,
与其因为没有去争取过而后悔,
不如争取过了再后悔!
但是班上的人是怎么想?
多余、无聊、搞事…

算了,
我没有办法再怎么形容这样的一班……

今私は全然挫折した。
絶望する。
頑張る?絶対無理です。
誰かは私が救うですか?
わからな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