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是幸福的

几天没上来了。
最近到底在搞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今年要怎么挨过去。
我第一次领教到功课堆积如山的可怕,
无论怎么赶怎么快都不可能完成……
老实说今年很多老师比起去年真是差很多,
今天说这样明天说那样,
那是准备害死学生了。
难道上天真的要这样考验我?
不只我一个吧!
最近朋友们一见到面就是互相吐苦水,
不是功课太多就是教学太烂,或者科目太难……
完了完了,
突然觉得时间真的很不够用……
总之就是烦……
 
快令我崩溃的另一件事就是妈妈的身体状况大不如前……
我一直没有注意到妈妈一天天老去,
直到她申诉病痛缠身时,
我才恍然大悟。
原来妈妈也快五十岁了……
我也是十七岁的人了。
时间过得好快啊!
转瞬间,
我已经十七岁了,
这个曾经对我而言是多么遥远的年龄……
我也应该懂事了吧?
我应该长大了吧?
我希望是,
至少我真的不想令父母失望……
岁月不留人,
无声无息地划过,
父母虽然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还年轻,
但是他们终究是老了……
幸福的或许已经当了爷爷奶奶在含饴弄孙了吧?
我会努力令他们幸福,
无论我对这个家埋怨过多少次,
无论他们和我曾经有多少次的争执,
我还是很爱这个家,
因为我知道那也是一种爱的表达方式。
他们书读得不多,
却尽力工作攒钱,
是为了这个家,也为了哥哥和我……
在此希望他们身体健康,
能够早日享福……
爸爸妈妈,还有哥哥,我爱你们……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