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够衰

今天很不爽,
因为无端端被告知青组有活动,
真的让我怒气冲天,
我真的是完全不知道有这回事,
应该是说,
九成的青组成员都不知道吧!
如果我有听到通告,
我一定会赴训练……
只是隐隐约约记得有听到青组的字眼,
不过没有确切的通告告知。
我朋友都说上课前集队时只听到“请青组的同学注意……”
接着被老师打断了说话,
就没有继续说下去……
天呀!
就这样害我今天穿着校服丢飞碟和跳远!
听说有人在昨天下课时听到,
昨天下课我身在DK1,
那里的隔音系统简直是一流。
我之前也觉得很厉害,
毕竟有一次下午班我还留在DK1,
觉得室内不会嘈杂,
怎知道一出了DK1,
就听见En Lee Bok Gui在台上不知道在乱起哄个什么劲……
结果我就这样度过中学生涯以来第一次穿校服全程参与的尴尬集训,
而且出席人数创新低,
真是破了不少纪录……

参与集训当儿我和Ms Nee、Pn Noor Hayati和Pn Sik谈了不少,
觉得她们真的是很好的老师,
没有老师的架子,
可以向她们吐苦水,
尤其是Pn Sik,
聆听当儿还会给一些实际的忠告和建议,
她了解学生的心情,
至少她了解我的心情。
现在被一个糟糕透顶的老师教重要的科目,
真叫人沉重啊!
幸好有她们可以倾诉心事,
还有Pn Khoy,
真的很谢谢她们!

今天和淑莹一起回家,
看到时间还早我就说想到她家前面的游乐场玩。
我们走过去荡秋千,
回想小时候总是比赛谁荡得高,
或是荡得最高时把鞋子飞得老远的,
真的很怀念。
最记得就是ying yi以前荡秋千的时候,
真的是荡过了那支横杆,
把我给吓坏了,
不过对她而言应该只是小儿科吧!
过后我们想玩跷跷板,
但是都十七岁的人了,
比小时候长高了多少都不清楚了,
现在我们的脚长得可以直接撑在地上,
因此失去玩跷跷板的乐趣。
长大了,就是长大了,
无论多么怀念小时候,都是过去的事了……
之后我们就走到滑梯去,
逆着滑梯爬上去顶端,
又是不费吹灰之力的行为,
我们真的长大了啊!
过后我们就顺着滑梯溜下去,
现在居然可以控制滑下滑梯的速度,
毕竟那些游乐器材真的都是给“十二岁”以下的人玩啊!

不知不觉就写了那么长,
今天感触良多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有够衰

  1. tam says:

    wa..playground…the last time i went there is when im 15 nia…
    with hui peng..haha..
    long time din go edi…

  2. Stephanie says:

    haha…me last time is last year….
    play with ying yi n lay enn…
    haha….

  3. Jewel Ling says:

    ceh… i love playground since i was small..
    even nw i oso desire to go de..
    but sometimes c the playground many ppl dare not go..
    yesterday nobody there so go play lo.. haha..

  4. Chew says:

    since when you saw me playing the swing??

  5. Jewel Ling says:

    I thnk is standard 6 lo.. coz dat time lembaga pusat sumber got go Titiwangsa then after bought book from the book fest, we go playground n play la.. then u play the swing play til damn high… shocked m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