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生日庆祝会

这个循众要求的部落格,
迟至今天才得以见天日,
没办法啦,
庆祝会过后一直都没有机会上线……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日  星期六   晴
  中午十二时左右。
  在5S5,5S1和5E6在Cik Lee Ooi Peng的要求下到学校去进行班级大扫除和油漆,经过一番劳动后总算把漆粉刷完了,不过老实说和之前分别真的不大。其实到学校最期待的就是大扫除结束后到康城和一班朋友聚一聚,不过在前一天陆续接到一些朋友临时“放飞机”的消息,令我感到有点意兴阑珊。不过既然工作也做完了,不好好放松一下就对不起自己了,就和伟莉、慧萍、慧丝、恩仪和茹婷步行到康城慰劳自己。我和慧萍走在最前面,一路上听着慧萍不断唠叨说不想走路,真是欠扁,有谁想要走这么长的路啊?好想暗示着不想去一样,真是气死我了。然后其余四个人也不知道是觉得天气太好要慢慢享受还是什么,走得像乌龟一样慢,我和慧萍走到一段路时再往后回望,居然看不见她们了,都不知道她们走到哪去了……
    到了康城,我和慧萍先进了去,不久后伟莉她们也进来了,预定座位时伟莉说有十个人,我就很惊讶,明明只有六个人而已,干嘛要那么多个座位?我问她们的时候慧丝和伟莉就猛耍太极,也就不了了之了……
    点了食物,在等待食物上桌的同时聊了一些无关紧要的话题。我和慧萍都点了芝士鸡扒饭,结果最迟上桌的也是这一道,令快饿死的我和慧萍气煞。
    吃着吃着,先看到慧萍的同班同学和男朋友一起,又以他们为话题讨论一番。过后忽然听见慧萍望向门说:“终于来了。”我下意识也往门口看,还来不及反应丽恩和淑莹就忽然冲过来把两袋礼物塞给我并说:“生日快乐”。我当场吓傻,只懂得傻笑,虽然有点怀疑她
们是不是会帮我庆祝,不过我不敢相信居然成真了。这班人,真的会被她们吓死,不过真的很高兴她们会为我提早庆祝生日。
    然后,丽恩和淑莹坐了下来,可是还有两个空位子,我想大概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她们也没有让我等太久-欣颖和颖祎捧着一个蛋糕出来,然后对着我和淑莹唱生日歌。其实淑莹比我还早生日,所以我虽然有怀疑她们会不会帮我庆祝(都是伊恩惹的祸XD),不过仔细想想又觉得就算庆祝都不是庆祝我的生日吧!不过当她们一班朋友对着我唱生日歌时,我真的觉得好高兴好高兴。活了那么久,当天是第一次听到一班朋友一起唱生日歌给我听,这个时候本校华乐团的人也跟着瞎起哄(笑),一起唱生日歌。唱完生日歌后,蜡烛不知道为什么陆
续被吹熄,只剩下两根蜡烛仍然在燃烧着。我们许了愿,然后一人吹熄一根蜡烛。朋友们的生日庆祝定例就是把蜡烛更深地插入蛋糕,然后要我们用嘴把蜡烛叼出来。我很快就把蜡烛叼了出来,很惊讶没有人对我恶作剧,可能她们知道对我恶作剧的后果是何其严重吧,呵呵呵!接下来当然是到淑莹了,不过她叼了很多次都咬不起来,我们的手也准备在她的头后面,准备在她的脸面向蛋糕时一把压下去,不过尝试了好多次都不成功,结果最后一次她还是叼不起来,可是脸却真的被压到蛋糕上了。不过基本上也没有弄脏多少啦!哈哈!
    然后,淑莹和我就陆续切了蛋糕,之后我拿了蛋糕来吃。吃着吃着,看着一班朋友正在兴高采烈地分着蛋糕,谈笑风生,忽然觉得很感动,认识了她们真的是我前世修来的福气,以前我总认为自己人缘不好,一定不会有朋友会帮我庆祝生日什么的,可是今天她们却真的为我精心策划了这次的生日庆祝会。她们此前真的对生日会绝口不提,只是说要到康城去喝茶,我也就信以为真了,没想到原来都有“阴谋”了(笑)。然后,欣颖就问我有没有觉得感动得想哭,被她这么一说,我真的哭了。感动的泪,高兴的泪。这一次,在她们面前流的泪,终于不是因为伤心、烦恼而流的泪。我哭了之后全部起哄着要把我拍下来,大家称之为“经典场面”。我觉得还不够经典啦,如果淑莹也哭了那才叫经典哦!
    当然哭完之后又是一阵疯狂啦!大家大闹特闹,不断讨论着谁才是这次秘密任务的最佳女主角,提名人有慧萍、丽恩、欣颖和伟莉(XD),又说要开检讨会检讨任务的失败之处。颖祎和淑莹不合格啦因为她们露出的破绽蛮明显的。而且华乐团的人也凑热闹,因为我们要求梦意帮我们拍张大合照,然后那边的人就拿蛋糕盒盖说打光,还说打得好成功什么的,逗得全部人笑开怀。然后恩仪、伟莉和慧萍因为各自有事情提早离开,此前淑颖也因为结束了铜乐团的活动而来康城,总结就是走了三个来了一个(XD)。
    之后我们就移动到跪坐型座位,然后在那里玩游戏。我和丽恩玩中国象棋,我们玩了五局,我前四局全败,最后终于在最后一局扳回一城,赢了丽恩一次。而其他人就玩拍牌,又是玩得大呼小叫,尤其是颖祎和欣颖。真的败给她们了,上次丽恩的生日会也是这样,当天也一样,哎~~~
    生日庆祝会一直从下午十二时多到下午四点,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毕竟大家都玩得很疯,怎样都有点不想停下来的感觉啦!付钱时,我才知道我们大家加起来的花费已经超过一百令吉,然后获得两次抽奖的机会。丽恩她们就让我和淑莹抽奖,我抽中的是饮料券,淑莹抽中的是鸡扒折扣券(我要鸡扒券T.T)。过后我们就分道扬镳,我和淑莹就搭了巴士回家。

现在来总结一下她们秘密任务的表现:
疑点篇
疑点真的很多,不过当天我的头脑好像有点塞住了,并没有把那么多的疑点联想在一起。
疑点一:
(淑颖:丽恩还没有来咩?)
丽恩的班没有参与这次大扫除的活动,她会来的原因应该是辩论吧!
所以这个疑点我没有察觉。
疑点二:
(我:今天你们不是有辩论咩?
慧萍:(思考三秒钟)好像有哦……)
在这里要称赞一下慧萍的好演技,当时我真的完全相信她说的话,她一脸平静和正常地把话说完,让我深信不疑,还和她一起数落“三更半夜通知她们第二天去学校辩论”的教练。她获得最佳女主角的提名是理所当然的啦!所以这个疑点我也没有察觉。
疑点三:
(伊恩:她们今天不是帮你庆祝生日咩?)
我想整个秘密任务最大的老鼠屎就是伊恩了,没办法啊,她是局外人,伟莉告诉她一点不告诉她一点,她以为我知道了。当下被她这么一问我就开始怀疑了,而且看到伟莉的脸色有点变了,就是那种“你为什么说出来”的样子。不过又觉得可能只是凑巧吧,所以也仅仅限于怀疑。
疑点四:
(颖祎:我等下要去康城……)
颖祎的头发因为在油漆时染到了漆而叫我帮她清理一下,结果一时口快爆出自己要去康城。当下我就问她:“你不是说你不得空没有去咩?”然后她愣了一下,接着就掰说她有资料中心的事务要做,是没有去的啦,讲爽而已。当下我有感到更怀疑了,怎么可能连这些都会讲错?不过后来想想又觉得她没必要骗我,也就没有继续问下去了。
疑点五:
(颖祎:欣颖不能去,她有事情做)
颖祎也算是老鼠屎吧!连续两个疑点都有她的份。其实欣颖早在前一天就骗我说她很得空的,不过因为觉得全部是5S5的人去所以不要去。不过颖祎居然说她有事情做,我就想,怎么欣颖没有告诉我呢?然后我更怀疑了,不过因为还是觉得可能事有凑巧而已……
疑点六:
(我:你们今天有辩论吧?
淑莹:……呃,是咯……(不敢正视我))
其实慧萍已经骗我她们是有辩论的,我只是要向她确定一下,可是她回答得很别扭,和平常判若鸿沟。不过因为她后来有说“是咯”,所以我又觉得她应该不会骗我啦,又这样被她们瞒天过海。
疑点七:
(我:为什么有十个位子?
伟莉、慧丝:我们的屁股很大,一个人坐两个位子)
伟莉在预定了位子后,我就觉得很奇怪,所以就问她们原因,可是她们就耍太极乱掰一通,当时我已经很怀疑了,不过还是觉得不太可能会发生这种“戏剧性”的事情吧!结果在这个疑点之后不久,丽恩和淑莹就忽然露脸还送我礼物,虽然是怀疑过但还是很惊喜啦!

疑点篇总结:
这么多个疑点,这次的秘密任务不算非常成功啦,不过至少合格了,尤其是听说淑莹还真的是被蒙在鼓里呢!

演技篇
在此要表扬四名新晋演员的表现,她们是慧萍、丽恩、欣颖和伟莉!

慧萍篇
我:你们不是有辩论吗?
慧萍:(思索三秒钟)哦,好像有哦……昨天教练在半夜十二点的时候忽然间在MSN跟我讲今天有辩论,不过那时候我要睡觉了,就叫他去和淑莹讲。
我:哦……你们的教练嗜好也很怪啊,半夜三更才通知别人……
慧萍:对,我也是酱觉得,你也是觉得很废是不是?

以上对白听起来没有一丁点缺陷,就像平常的对话,可是慧萍所说的都是见招拆招的话而已!所以说我必需表扬她出神入化的演技,因为她是惟一令我对她的话深信不疑的人!慧萍,您真内行!

丽恩篇
我:做么你来学校?
丽恩:我来拿回一点东西而已……

丽恩的表情是何其严肃和平静,让我觉得她根本不可能在骗我。不过后来我第二次见到她的时候,口供又好像有点不对了,其实不关丽恩的事啦,因为告诉我丽恩不是回来拿东西的人好像是别人,可是我忘了是谁。

欣颖篇
SMS
欣颖:Tmr I din go kang cheng wif u o.. soli o..
我:yer.. u all ar.. gek sei me dy..
欣颖:haha.. u got go eat ar?
我:of coz i got go la.. y u all oso duwan go reli gek sei me dy.. promise liao then put aeroplane again..
欣颖:i din promise u yet o so not count ^^
我:hng.. dun choi u liao..

在学校
我:今天你真的没有去康城咩?
欣颖:不要啦,全部都是5S5的人去……

SMS篇虽然没有涉及临场演技,但是完全没有破绽的sms也值得一赞啦!然后在学校我再一次问她,她还很耍赖地说因为全部是5S5的人去所以她不要去。哎,真的被她骗了……

伟莉篇
SMS
我:ei xin yin say she din go tmr lo..
伟莉:oh, then we go ourselves lo.. few ppl oso can very fun one la.. as long as there is me.. wakaka

在学校
我:今天全部都不要去……
伟莉:不要紧啦,几个人去就够了咯,慧萍也有去。
我:可是都没有人去……
伟莉:(作状生气)哎呀酱就不要去啦,讲到我们好像不是人酱……
我:啊~~~Sorry sorry sorry~~~

伟莉在sms的时候还可以用这么冷静的语言告诉我“我们自己去咯”这种话,让我觉得她真的不知道欣颖也没有去的感觉。后来在学校,她还用比较硬的方法说“不要去了”之类的话,因为那是伟莉一贯说话的方式,所以我不虞有诈。又被她骗了……

演技篇总结:
不过我心目中的“秘密任务最佳女主角”还是慧萍啦!因为她的表情真的自然得让我到现在还不敢相信她那时候在说骗话呢!

全日总结:
    在此当然要感谢伟莉、慧萍、淑莹、淑颖、丽恩、颖祎、慧丝、茹、恩仪和欣颖带给我最难忘的生日庆祝会,也要感谢她们合资送我的礼物,还有运莲和慧欣,虽然她们没有在场庆祝,但是也合资送了我礼物。一份礼物是冷衣,她们说看我穿橙色外套看到“sienzzz”了,说要让我耳目一新,当场我也有穿着冷衣拍大合照。回到家我再试穿上,忽然觉得每天穿去学校的话太可惜了,因为真的挺漂亮的,结果我还是换了一件冷衣到学校,不过不是她们送我的那件,而是我在金马仑高原用五令吉买下的外套,而且评价也不错,毕竟很多人都以为那件是朋友送我的礼物~~~(大家:看她得意的咧……)
第二份礼物就是日文语法使用综合书籍,单看美元的价钱就知道价格不菲,很感谢她们肯为我破费,送给我这份梦寐以求的礼物。所以之前向淑莹“明示”想要这份礼物果然没有白费心机呢!(大家:你看她又得意的咧……)XD
    再一次对你们致以最深切的谢意!
    皆さん,その日の祝賀会に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友だちは私を応援して、本当にありがた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2月2日生日庆祝会

  1. Chew says:

    oiii…why you type my name in english only?
    specially for me or you lazy to type my name in bc??
     

  2. elaine says:

    哈哈。。
    让我告诉你当天其他的演绎部分吧!
    当天我的工作就引开淑莹,让yingyi&xinyin去买蛋糕。。
    由于yingyin & xinyin 一直笑,所以我还扮无知地问她们到底有什么酱好笑。。
    我说是不是有关你的生日惊喜。。
    我一直告诉淑莹你好像知道了。。叫她应该要装镇定点~
    然后为了让我俩和yingyi&xinyin分两头走,我还故意把你的其中一份礼物漏在华文学会室,
    等走到半路时到回去拿。。结果欣颖还乘机踩我两脚,只说我糊涂。。我也只好往肚里吞,扮到很无奈的样子,要求淑莹陪我回学校。。原因是我说。。xinyin&yingyi已经向好了要买什么蛋糕了。。淑莹还深信不疑呢。。哈哈^^
    过后我还告诉淑莹说,我们一定要比xinyin&yingyi早到,才能一起唱生日歌。。
    淑莹一定不爽的,因为没帮她庆祝,我就说。。去到那里再问大家得不得空咯。。
    我觉得淑莹会比你更加料不到我们会帮他庆祝吧。。因为我们都扮到好像忽略了她。。
    哈哈。。好像很sui酱。。不过希望sui之余还是有惊喜的。。^^
    说完了当天说有的演绎部分了。。
    总的来说,我们在你背后计划帮你庆生,在淑莹和你的背后计划你们俩的生日会。。
    真得很具挑战的叻!明明不知怎样回答还要扮镇定转话题。。因为我不知道yingyi他们讲我来学校辩论哦。。我是说来学校拿东西。。结果反应有些迟疑,幸好你没发现。。。嘿嘿~~
    不过还蛮好玩的~~
    新年快乐哦。。
     

  3. tam says:

    ying yi is rat shit ma…dun type her name in bc…walala..
    actualli my acting also not bad…kaka…influenced by hui peng…
    anyway..happy birthday..
     

  4. Stephanie says:

    haiz…
    i dun join the mission…
    but it sound so fun…
    all is pancaragamn fault…
    if dun hv pancaragam i can play already~~~

  5. Jewel Ling says:

    Aiya..
    I thought ur name cannot type using my typing software mah..
    But today i was checked it..
    Got ur name leh..
    Ok la i change it l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