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懒啊

今天是六天假期过后的第一个开学日,
那六天真的过得太开心了,
轻松得什么烦恼都没有,
一瞬间六天就这样过了,
接踵而来的就是先前累积的功课+新的功课,
才第一天就那么痛苦,
真的很烦啊!
考试又要到了,
很多去年老师未教的课都没有看过,
高级数学去年又有一课differentiation“搅局”,
精神完全进入紧绷状态 T.T

原本真的很想写农历新年期间发生的事情,
不过现在真的很懒,
一想到还有做不完的功课就想吐……
这几天来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初二,
毕竟刚好碰着我生日,
除了收到额外的红包,
还有KFC大餐。
我最喜欢KFC了!
而且很久没有那么多人和我一起庆祝生日了,
刚从中国旅游回来的二姨丈和二姨妈包了很大份的红包(对我来说),
今年真的好幸福哦,
二月二日当天有一班朋友为我庆祝,
二月八日又有一众亲戚一起庆祝,
太幸福了~
最记得就是因为他们买KFC的时候叫了7UP,
结果有几杯根本就只是淡而无味的有汽的水(一般上快餐店的汽水器,当没有汽水的时候跟着留下来的会是类似7UP的液体,结果店员还不知道,就这样给了我们接近五杯的“无味饮料”),
后来哥哥装作语重心长地问我们:“这个故事给我们的教训是什么?”
我的表姐立刻答腔:“以后买KFC时不要买7UP!”
全部人听了,
立即捧腹大笑。
真的很开心呢!

而且比起往年,今年亲戚来得最频密了,
本来一直很失望亲戚之间的关系好像越来越疏远,
然而从除夕算起,
连续五天亲戚们都到我家来玩,
好久都没那么开心了。
虽然外出很少,也没有出去拜年,
单是在家一定有点闷,
不过这种生活也挺自在。
其实今年农历新年气氛比往年淡了很多,
我没看见舞狮,
也没听到有人放鞭炮或烟花,
简直就和平常的日子没两样。
看来现代人对节庆的热衷也在迅速减退了呢……

哎呀,
又要去睡觉了,
真的很累啊,
还有很多功课要做……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