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

今天是情人节,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正巧昨天一班朋友忽然心血来潮,
想带一些在农历新年吃不完的零食在班上吃,
结果大家说到做到,
都带了各自的零嘴到学校,
顺便庆祝“单身贵族万岁”(欣蕊:那我咧?XD)。
我带了chipsmore……的仿制品,
不过味道和外形相似度达99%,
价钱可是便宜很多,
可是因为买太多,
终于宣告无法在农历新年期间吃完。
伟莉就带了花生酥;
欣蕊则带了芽菇饼(粤语)和自制的巧克力饼;
运莲带了芝麻饼和自制的不知名酥饼;
慧欣带了“牛奶饼”、小粒的花生酥和“peanutpuff”(大家:这什么东西?);
慧丝带了紫菜卷脆饼;
淑颖带了……不知道什么东西,脆脆的、有点辣的、长长的脆饼;
颖祎带了巧克力谷粮制的脆饼;
而恩仪就带了“蜜蜂巢”。
(注:以上名称皆属乱拼出来的名字)
在电脑节时我率先拿了别人的零食小吃一下解解瘾,
电脑节后的华语节继续鬼鬼祟祟地“偷吃”,
结果下课时间一到,
我们便“光明正大”把全部食物放在桌上大快朵颐。
不出所料,我果然又被指“很擦得”,
我本来就是贪吃的啦,
看我的身材就知道(泪奔)。
不过眼看我的chipsmore没什么人动,
我就拿出班请别人吃,
结果幸好有人要吃呢!
回班后,
过了挺闷的数学节,
大家的食瘾又发作了,
就各自传了自己的零食给别人吃,
这次比之前更“猖狂”,
全部人都“敢敢地”大吃,
然后屡次差点被英语老师发现,
真是刺激啊!(笑)
而本来只是我们这班人在吃,
结果传着传着又传到了凯盈、雪婷、燕雯、静仪和商议手上,
此时我的chipsmore忽然很受欢迎,
传到很喜欢吃chipsmore的恩仪和商议那边,
结果她们吃了十多个,
恩仪和颖祎还各自“打包”两个。
结果二十多个chipsmore统统清光。
伟莉就一直说我们杯葛她做的花生酥,
哎呀,她带整罐去学校,
吃剩底层已经算很受欢迎了啦!
当然“行情”最好的事物非紫菜卷脆饼和芽菇饼莫属了!
吃完零食后大家心情好像特别愉快(可能是我心情特别愉快吧!)
这次“集体偷吃初体验”实在很成功呢!XD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