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me a BREAK!!!

每一天赶功课赶到半夜一点多,
没有好觉可睡,
偏偏很多老师好像要赶在你能做完之前再给你一堆功课般,
我的功课没有结尾啊!
 
今天放学后到外面去复印一些东西,
之后在四月天冰店和淑莹吃东西,
为了答谢她陪我我便答应请她吃一餐,
没想到连冰点的食物也变得很贵,
我和淑莹根本没有想到才两盘饭、两碗冰和一盘港式锅贴就花了我们三十令吉!
看来以后也不能常常去了,免得破产……
后来见时间还早我就到淑莹家去,
我一直阻止她去洗澡,
硬要抓住她对她搔痒,
结果她一个反抗竟把我衰在地上 T.T
我的屁股好痛!
自此我“下定决心”要报复,
更是一直抓她对她“大肆”搔痒,
就这样我们一直扭打着,
之后累了才休息一会儿。
不知怎的我们忽然谈到学会的事,
想到自己学会分数太低,
妈妈又说如果我要读中文系就要到马大去念,
以我如此的课外活动表现,
我要进马大?会比登天还难吧?
虽然那还算很久以后的事情,
可是想起了不免还是担心起来,
所以一时感触居然哭了。
淑莹正问我为什么忽然情绪那么低落,
转头看见我哭简直吓着了。
我就向她倾诉这些不安,
这种事我一向很少向别人说,
不过憋久了真的很辛苦,
向淑莹吐苦水后心里舒服多了。
 
对了,
还有希望自己能在中楷比赛和作文比赛金榜题名咯!
好歹我也很认真地完成比赛呢!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Give me a BREAK!!!

  1. sze jie says:

    three words for you.
    "have a KIT KAT!"
    hah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