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受伤

今天是运动会选手选拔(?),
什么书都不用带,
一身轻便到学校的滋味真舒服,
如果每一天都这样该多好。
可是今天早上真的很累,
从家里到学校完全是在半睡半醒的状态,
好不容易到了学校大睡一番,
结果还是不够睡,
在集会时还是睁不开眼睛,
真是很可怕的累。
 
集会后各就各组别进行活动,
青组被吩咐去抛铅球,
我们在活动场地等了许久,
负责人才慢条斯理地开始让我们抛铅球。
结果男生们不知怎么的,
全部慢得要命,
女生枯等干坐得快发霉了。
我和淑莹、慧萍、淑颖和珈萁聊天打发时间,
终于在接近上午九点的时间轮到女生。
我毫无意外地过了学校标准,
MSSKL的标准对我而言还是天方夜谭啦!
抛了铅球后我们立马回班,
又是一边谈笑风生,
一边等下课。
 
下课后迎来“坏消息”–跳高。
这个“史上”最令人丢脸的运动项目,
人人闻之却步,
不过我和淑颖还是硬着头皮去了草场。
在草场我们不断为跳高过关的人鼓掌,
很快地就轮到我们去跳了。
很糟的是当还没跳的人剩下五六人时,
淑颖居然跳过了!
我、慧萍和淑莹为了她鼓掌后,
连忙躲到远远的,
就像慧萍所说的,
前一个人跳过了,
之后那个跳不过会形成强烈对比,
我们都不希望成为牺牲者 T.T
后来我忽然下定决心豁出去,
在另外一个人去跳了之后,
我向前冲去,
然后使劲一跃,
由于软垫不够大,
我因为冲力太大而整个人撞在地上。
这时我听到很多人呼喊,
我以为他们看到我跌在地上而惊讶,
不过抬头一看,
咦?
那支间隔棍没有掉啊……
我跳过了?
思绪完全拼不起来的我只是下意识抓住自己疼痛的脚,
对着给我“过关券”的人傻笑。
后来再搞清楚一点,
我才开始感到很高兴,
跳高跳了那么多次,
终于在这次成功过关了!
虽然脚受了点伤,
而莆萱拿了冰块帮我轻敷,
后来祖仪也用“安美禄YOKOYOKO”帮我敷药,
哈哈,
感激不尽,
现在我的脚没那么痛了。
 
后来拖着脚伤我到书展去参观,
结果“不看则已,一看破产”,
由于书籍很多而且种类吸引,
看得我真想每一本都买下来啊……
后来因为钱带不够而只买两本,
不过同时订了三本,
五本书加起来的价钱又超过了一百令吉……
哎,又超出了预算……(欲哭无泪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有点受伤

  1. says:

    呵呵,妹妹我来了!
    终于能看到你的小屋了,上次肯定是因为网络的原因!看来上天还真是爱捉弄人
    这个年也快要过完了,时间如流水般,一年一年过得好快
    一定要快乐的过每一天,虽然说起容易,做起难!
    但还是要努力快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