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

今天心情真的很差,
刚才在学校因为成绩差强人意而不能抑制地嚎哭,
而且接近崩溃的感觉……
我无法想象当别人可以在物理得37/40的高分时,
我却只得28/40……
我当下真的有想自行了断的念头……
原来真的很痛苦……
成绩不好对我而言还是那么重要……
 
心情还没回复过来,
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因为学日语而导致学业退步……
难道我注定要放弃日语?
不再碰动漫、漫画什么的……
真的需要如此吗?
我不知道,
我很乱,
我一直觉得自己会放得下的,
可是今天我再次证明自己的得失心还是那么重……
我害怕老师对我的期望落空,
更大程度是因为我不喜欢输,
我知道我不可能每次都赢,
我也知道我赢过了应该要满足,
但是输的时候还是会觉得不是滋味……
我知道我每次都只看到在我前面的人,
却没有注意还有多少个在我后面的人,
所以我该满足了吗?
我该怎么办?
 
除了累还是累,
徘徊在崩溃边缘,
真的是歇斯底里那种……
一边哭一边笑,
笑自己像白痴,
笑自己多么可笑……
我想我有多久没有那么歇斯底里过了,
果然中五和中四还会有差别……
 
老师们我对不起你们,
朋友们我对不起你们,
我令你们失望了,
我也彻底绝望了……
 
今日私は本当に悲しいです。
試験は悪いです。
声を出して泣くのを抑えらない……
何の様しましょう……
挫折した、絶望した、希望がな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绝望

  1. tam says:

    这个只是一个过渡期嘛…
    每个人都要经历的…只是看你怎样去面对罢了…
    难道你真的觉得你可以一世人都拿第一名..没有人可以超越你咩…
    以后还会面对更多酱的事情..
    难道你以后还要像现在酱哭咩?只要你尽力没有人会怪你的啦…
    下次再加油嘛好咯…
     

  2. Stephanie says:

    伤害,是为了让你更坚强…痛苦,是为了让你醒觉…
    现实是残酷的…但也得学习一下如何面对…要学会如何原谅自己,爱护自己
    别再沮丧了!!!我知道你是可以的!!!
    gaMbaTeh~~~

  3. Chew says:

    hey girl , dont be sad because you feel sorry towards teachers and friends.
    Give it time to find ur way..
    but never ever surrender to the dar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