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心碎?

今天派了高级数学,
再一次把我的信心击碎。
这科对我而言从来都是幸运科,
没想到这次也难逃一劫……
 
高级数学整节我都没有心情再听老师讲课,
我觉得老师应该对我很失望吧!
我一直在忍着哭,
我不想像昨天一样哭得像个精神病人,
我不想怨天尤人,
我不想我不想……
生物节的时候,
我简直像个行尸走肉,
没有灵魂,
很颓废、很呆滞,
独自把泪往肚里吞。
慧欣想要安慰我,
不过我拒绝了,
而且拒绝的方式过了火。
她欲拍拍我的背安慰我,
不过我已经在忍着不哭了,
被她安慰我一定眼泪决堤,
所以我甩开她的手。
可是后来想想真的很过分,
很想和她道歉却苦无机会。
对不起,慧欣……
 
忽然觉得我很没有用,
我自己伤心也就算了,
为什么还要令别人也和我一起伤心?
当下,我知道我不能再哭丧着脸,
至少今天,
我不能哭。
在生物节后半段我努力令自己开心,
后来真的短暂忘记了考试成绩的受伤。
原来真的视乎你要不要去想而已。
 
我应该很坦然地面对这一切,
因为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面对困难,
还有你们支持我。
谢谢你们……
 
p/s:伟莉,你在我上一篇的comment很伤人耶,
“太残忍了、太无情了!”<<丽恩夺冠经典名句😄
幸好我是今天看,
如果我昨天看到我一定哭得很惨咧!
我知道我不会永远是第一名啊,
我是说我知道、可是还是会难受呗……
要安慰我也不要那么直截了当嘛……
“太残忍了、太无情了!”<<太经典了很好用😄
还有,今天头发剪得很好看哦!
 
还有我所有安慰过我的朋友,
支持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再一次心碎?

  1. tam says:

    我也要用我的名言了..
    事实永远是残酷的…但是还是得接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