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欣蕊,生日快乐!!!

今天是5S5班拍摄毕业特刊组照的日子,
同时也是欣蕊十七岁的生日。
早在多日前朋友们都开始计划给欣蕊一个生日惊喜,
运莲准备了一张自制的生日贺卡,
很有创意,很有心思。
除此之外,大家合资买生日蛋糕给她庆祝和买礼物(礼物我没有合资,自己准备另外的礼物)。
虽然这几天来我们都尽量不要让欣蕊发现,
但是欣蕊不是笨蛋,
就算不知道也肯定会怀疑,
说完完全完全不知道一定是骗人的。
虽然如此大家还是很用心地编排好帮她庆祝的节目。
 
一大早因为为欣蕊精心制作的纸制小熊而引起朋友们的赞叹。
其实那只小熊算我制作这么多个纸制模型中最完美的一个作品之一,
毕竟用了接近七个小时的时间,
尽量把每一个剪贴做得最好,
但是还是有几次不耐烦地摔了胶水瓶。
为了这份礼物我磨蹭至半夜三点才睡觉,
五点又要起身了,
真是牺牲很大咧……
所以,欣蕊你给我保管好我送你的小熊,
否则………………
 
托别班考试的福,
今天也不用集队,
不过一大清早很多人还在半醒半睡的状态中,
满心期待为毕业特刊拍照的欣蕊也有点意兴阑珊,
不过过了早上八点,
全部也开始精神起来,
便“出动”整班去寻找比较好一点的背景拍摄(哪里有好的背景……)。
拍摄过程时而好玩时而沉闷,
而且我们的班男女隔阂总是很强,
拍照时也是男生拍男生的,女生拍女生的,
当然后来玩疯了(严格来说是我疯了),
男生女生也开始有交集,
无论是帮忙拍照或是合照。
玩了两三节,
下课时候暂且休息一下,
伟莉她们顺便在班上为欣蕊准备小型生日庆祝会。
准备好后,
正等待女主角到来,
可是等了接近十分钟,
全部人都埋怨女主角很大牌很慢,
我出去找她几次了,
原来是学长在集队……
千呼万唤下,
女主角欣蕊终于在约上午十时半回班,
大家在欣蕊踏进班的瞬间报以最热烈的掌声和喝彩,
随即唱起生日歌,
欣蕊一脸甜笑(因为男友也在嘛……),
不过尚算冷静,
果然应该是早就怀疑了呢😄
 
许了愿,
吃了蛋糕,
大伙儿又起哄嚷着要拍照,
原来就是要拍那种“摆阵照”,
就是整班人排成S5字样,然后从高处拍下来的那种。
运莲和伟莉都觉得嗤之以鼻,
觉得很没有创意,
害怕这张照片被放在毕业特刊浪费版面。
我觉得拍倒无所谓,
但是的确不要放进毕业特刊比较好,
毕竟应该有很多照片比它好看啦。
不过令我很不耐烦的是班上有些“老鼠屎”真的很欠扁,
一直不肯合作导致拍摄进度很慢(好像说着拍电影一样)。
拍摄照片时意外遇见校长驶车回校,
我们趁机要求校长和我们合照。
我是没有想到校长那么爽快答应呢……
毕竟校长是大牌人物,
还是很多人想和校长合照的啦😄
过后找了En Morthy和Pn Sik拍合照,
还有Cik Uma Devi和Pn Faisha,
不过还是有遗憾啦,
没有和一些老师拍到合照,
不过总结来说还蛮高兴的。
 
最后,就是祝欣蕊生日快乐啊!
我其实早在2000年就在小学开始认识她,
但是彼此不算熟络,
只能算是普通朋友。
中学时期偶尔会打招呼寒暄。
但是记得有一次向她打招呼时,
不知道她是没看到还是什么,
她没有回应我。
从那个时候起,
我见到她都很少打招呼了,
更甭说寒暄。
直到去年,
她又被安排和我同班,
正是去年我们的友情一日千里,
很快地熟络起来,
渐渐发觉她斯文外表下还有一股傻劲,
喜欢以冷笑话娱乐朋友,
可是有时候不小心还可能真的冷死……
很喜欢她笑的样子,
因为她是张口大口地笑,
看她笑的表情我就很想笑。
今年她那股傻大姐的气质更完全表露无遗,
终于敢大声唱歌,
不怕被我们一班朋友吐嘈,
面对我们这班口齿伶俐的朋友,
现在的她就算被揶揄也会很平静应对,
甚至回嘴揶揄,
一起闹的日子真的很高兴。
前几天我还深陷在成绩不佳的伤心中,
多亏她静静地陪着我,
给我递纸巾,
尽量让我开心。
很高兴认识你,欣蕊,
真的很高兴认识你。
还有运莲、慧欣、淑颖、伟莉、慧丝、燕雯和颖祎,
那天给你们添麻烦了,
再次向你们致以最深的谢意!
或许算雨过天晴了吧!
近来分派的两科都很不俗,
数学还破天荒得了满分。
En Morthy说班上只有两个人得满分,
我还挺惊喜的啦!(运莲和欣蕊的考卷因故还没交到老师手中)
在此也恭喜慧欣也得了满分,
我们一起温习有奏效了吗哈哈……
 
最后,欣蕊,
御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永遠我々の友情は続かなかった。
ずっと奇麗を保つ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拍照+欣蕊,生日快乐!!!

  1. Stephanie says:

    haha…
    i am the first who drop comment 2 u…
    hahahaha….so happi~~
    ur teddy very yeng leh…
    i think xin rui will very appreciate…
    cuz u make 4 her de ma~~!!!

  2. Jewel Ling says:

    yaya.. vy surprise dat u r the 1st one who drop comment to me..
    Haha.. next month is ur bday wor…
    i oso wan to consider wan t make wat for u…
    but who got printer..my printer seems like no printer ink dy..

  3. Stephanie says:

    wah still got one month…
    man man wait lo….

  4. yen says:

    today reli 1st time cum to ur blog ler . coz wei li send me the link to take foto from here ><
    hehe . c jor few of ur diary here ,,, hmm .. u reli hav a lot feeling🙂
    n thx wor for sumtimes mentioning my name here . hehe
    nxt time any nice thg in tis blogrmbr call em cum n c hor
    i enjoy reading
    reli ", <yunlian>

  5. 欣蕊 says:

    很有意思。。
    我的名字也叫欣蕊。。(*^__^*) 嘻嘻……
    看了你的文章,我自己也感到很安慰呢。(因为没有人给我庆祝过生日)
    唉。。
    看了好久才看完你的文章。好长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