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的遭遇

昨天和慧欣到康城去吃一餐,
期间遇到志铭和为他庆祝生日的朋友。
虽然隔着一张桌子,
但是我们还是有交谈。
气氛非常愉悦轻松。
后来和慧欣讲起心事,
在康城谈心事的确有点煞风景,
不过我觉得我能很放心地把心事告诉她。
我们互相倾吐心声,
说了出来彼此都舒服多了。
 
十年前,
我记得在夜市场被一个变态非礼。
当时妈妈正在牵着我选购物品,
忽然我感觉好像有人触摸我。
转过头,
我看到一个看起来至少都有五十来岁的人吧,
而且一看就知道是变态的猫样。
具体我是没办法形容,
不过我记得他走路有点一拐一拐的。
当下我只是奇怪为什么他触摸我而已,
当我转过头之后他便停下手来,
那我就没什么去理会了。
才把头转回来,
我又觉得那个人再触摸我。
幸好这个时候妈妈好像付了钱,
然后带我离开了。
 
这件事情原本我都没告诉过任何人,
第一个就是告诉了淑莹,
而且那才是去年的事而已。
昨天我向慧欣说起这件事,
很平静很平静。
其实从以前我都很平静地看待这件事,
我不知道是因为自己那时候还小还是怎样,
竟然在事发后都没有告诉妈妈。
现在妈妈是知道了,
不过那是上个星期六的事。
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迟至现在还会记得有这件事,
对某些不该记得的事物我却偏偏很清楚记住。
其实上个星期六和妈妈逛夜市时,
忽然有感觉到有人触碰我屁股,
然后迅速逃开。
我当下居然还没有什么在意,
等他走远后我才恍然大悟(什么鬼,迟钝也该有限度)。
因为这件事情我才想起十年前也发生过类似的事,
当天就和妈妈说起。
很意外即使到现在我还是那么冷静地说起这件事。
的确很庆幸这件事并没有给我留下太大的阴影,
我觉得我已经算“不幸中之大幸”了吧!
 
总觉得这种事也没有必要隐瞒了,
才会写在blog里面。
不能说的秘密又少了一个,
值得庆祝吧哈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十年前的遭遇

  1. Chew says:

    wah…..so bad luck
    next time must becareful
    let that crazy man try ur mou yeng geok ma..

  2. Jewel Ling says:

    yalo… dat freak abnormal a pek…
    but nth nw la… hope i can stay away from those stupid fellow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