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耳环好痛……

我上个月才穿耳环,
初期并没有什么事发生,
也就是没有发炎之类的……
上个星期左耳肿起来,
妈妈帮我脱了耳环擦药,
以为没有事了。
怎么知道这个星期又到右耳发炎……
昨天妈妈居然拿牙签帮我塞耳洞,
她说先不要戴耳环……
问题是那牙签虽然削过可是比耳环还粗,
她帮我塞下去时我真的一直哭,
除了很痛,
还觉得很可笑……
我本来不是自愿穿耳环的,
妈妈要我穿耳环,
说这样比较有女人味,
所以我就听她话去穿耳洞。
我不知道原来穿耳环那么多手尾……
我不是那种爱美超越一切的人,
如果知道那么麻烦我死都不去穿……
现在看到我的耳朵,
我都会觉得鸡皮疙瘩,
今天还要把牙签拔下来换耳针,
因为家里没有耳针,
迟些才去买……
想到就想哭了……
塞下去时都快痛死了,
今天还要拔出来……
妈呀……
我知道很多女生都觉得是小儿科,
不过我真的没办法忍受那种痛耶……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穿耳环好痛……

  1. Stephanie says:

    这叫爱美不要命~!!!!!!!!!

  2. Jewel Ling says:

    I\’m not dat kind of gal la.. And i dun thnk i wear earring hv any appearance improvement TT..
    C 1st la.. If reli keep on giving me problem i wont wear again..

  3. sheklee says:

    痛 吧 。 。 。可 是 牙 签 很 粗 耶 。 。 。
    可 能 你 的 耳 朵 敏 感  吧 。 。 。
    我 现 在 还 想 打 第 二 个 呢 。 。 。
    妈 不 给 啊 。 。 。  :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