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中华国中校长荣休典礼

好一个荣休典礼,
不知道说好运还是不幸,
居然在中五这年碰上校长退休。
不出所料,
伟莉、淑颖和慧欣没有出席,
5S5出席的人数好像只有十多人。
 
一大清早,
在校车上睡得饱饱后,
起身看见前方一大条车龙,
心里暗忖不妙了,
不知道会不会迟到。
结果交通阻塞差不多半个小时内,
所有车均龟速前进,
校车所有学生,包括司机也很不耐烦。
后来终于过了交通阻塞的导因–车祸,
结果竟听到车上有一个中华小学的小女生,
居然:“都是因为这辆车害我们迟大到,恨不得那个撞车的去死!”
天呀!
我立刻转过头回去,
不敢相信这种话居然出自小学生口中,
而且还说得理所当然那种。
有谁吃饱太闲特地去找车祸?
迟到了每个人都不耐烦,
但是也用不着这样诅咒别人吧?
拜托积点口德吧!
道路通顺不久后又遇到另一轮交通阻塞,
原来又有另一宗车祸。
看来大马车祸率真的不是盖的……
所幸这次没有扰攘太久,
虽然比平时迟了半个小时多到学校,
不过总算平安到达目的地。
 
好歹这天算是学校重要的日子,
所以高层们都有出席,
最重要的是周校长的老婆–公教中学的副校长也有到场!
看到“传说”中的她,
也不枉此行了!哈哈
后来就是排队、唱校歌州歌校歌、听致词这种死板节目流程,
我和运莲在高层致词时不断聊天,
要不然没啥好消遣时间,
听他们致词真的闷到抽筋,
不过有些还蛮知道学生的心思,
致词简短扼要,
省了不少时间。
最搞笑的要数En Morthy,
他致词时因为一时口快,
居然把En Choo Fook Sai念成En Foo Chook Sai,
全场立刻笑翻。
 
后来的表演节目水准参差不齐,
英文学会的诗歌朗诵平平无奇,
但是总好过华文学会舞蹈组又一次作了沉闷的表演……
跳舞的背景歌曲是《康定情歌》,
歌还蛮好听,
可是跳的舞动作来来去去那几个,
我以前在青苗幼儿园的恳亲晚会表演都比他们精彩。
后来的马来舞,
动作也千篇一律,
没有看头,
只是看到她们手上表演用的花束摇摇欲坠,
真是为她们捏一把冷汗。
全场最精彩莫过于体操学会的表演,
其中一个全身像没有关节一样软,
主要表演都落在她身上,
翻身跳过藤圈、彩带表演等都难不倒她,
她令其他同场表演的拍档失色不少。
而华乐团和铜乐团的表演不过不失,
反倒是合唱团和吉他学会联合演出有点惊喜。
其实听他们彩排的时候我觉得很不乐观,
不过正式上场又挺不错。
后来,En Lee BG 上台讲述校长从事教育的生涯,
居然幽了校长的身材一默。
“不要看校长的身材这样,
以为他从年轻就是这样了,
他以前可是很瘦的,
而且念书时不谈恋爱,
是数学和物理方面的专家,
后来念了大学,
他的身材才开始发育。 ”XD
听到这很多学生都笑了。
“曾经有一个女生向校长致谢,
因为校长让那个女生在中华国中念书。
因为那件事校长感触地说,
现在很少学生懂得感恩。”
虽然对En Lee的为人不甚有好感,
不过他这次说的却让我由衷觉得有意思。
的确现在很少人懂得感恩,
或许我们应该为自己所有的感到庆幸,
并知足、感恩和珍惜。
 
之后是颁发纪念品时间,
校长收到不少礼物,
还有镶起的对联、画、墨宝等,
有些礼物的确很新鲜特别。
后来到校长致词,
此次他没有想象中啰嗦,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说:
“引用你们学生的话,我现在真的是‘超’感动的……”
因为这句话我笑得挺大声呢……
后来他补充报告时,
也说了“很重要、非常重要、‘超’重要的”,
全场也笑得很大声。
原来他要宣布新上任的校长就是–刘玥瑶“校长”。
好不惯PnLau的名字后边被冠上校长的头衔,
不过她当校长还比较亲切,
对我而言总好过是别校过来的人接任吧!
后来全体同学被允许和校长握手道别,
我也只是普通地说句“退休快乐”作道别语。
反倒是欣颖她们过后叙述有搞点新花样告别校长。
后来校长在董事长陈振盈先生驾驶的开顶马赛地,
潇洒地挥手告别围在两旁的同学们和老师。
 
后来学生在校长离去后重新回到活动中心集合,
Pn Chew Cheah下令我们安静一分钟,
中华国中的学生居然奇迹般地做到了,
Pn Chew Cheah还蛮开心的,
希望我们以后无时无刻也能保持这样的安静状态。
后来散会时,
淑莹、欣颖和莉蓉居然搞破坏刺破设计台用的气球,
后来我告知她们明天还要用到的时候,
三个人几乎吓傻。
玩啦玩啦,
玩出祸来,
要是Pn Chew Cheah真的看到事情发生经过她们就糟糕……
 
放学后,
本来之前预定要和运莲到“康城”去,
后来淑莹她们说要去Station1 cafe,
我想到星期一才刚去“康城”,
不如换换地方,反正也没去过station1。
可是运莲不想去,
而且和欣颖她们不熟,
威毅和治铭又因为明和的“连锁效应”一起到station1。
看我一直想去station1的运莲便决定自己回家,
让我和欣颖她们一起去station1。
真的很对不起运莲,
明明都说好了,
最后还是没办法和她吃成午餐。
 
就这样,淑莹、欣颖、莉蓉、颖祎、丽恩、明和、治铭、威毅和我去了station1。
在station1居然巧遇茹婷、佩婷和立婷(怎么都是婷),
茹婷刚才还告诉我说要去“面对面”,
结果咧?
还是去了station1,ceh……
欣颖很不合作呢,
我们都点好食物的时候,
欣颖不但犹豫不决还临时改菜单,
真搞笑!
后来我们几个人就小声讲大声笑,
都是三八话题,
最近我们全部人都变得很“废”,
不过也是好事,
至少全部人相处得越来越开心。
丽恩亏我很会选菜式,
每次选的食物和饮料都不错。
这次我选了“热情如火”刨冰,
芒果加草莓,
两种都是我喜欢的水果,
搭配起来应该不错。
后来她们争相抢喝,
真是的……
之后茹婷要走的时候,
我叫她帮我拍一张相片,
可是全部都不肯拍,
只有我和丽恩合照,
我不甘心地“强逼”淑莹拍照,
淑莹好像被人家“拍裸照”一样左躲右避,
茹婷和我无所不用其极要拍到她一张相片,
结果还是不成功。
丽恩都说我怎么一直在折磨淑莹😄
结账的时候,
我看到我们吃的东西价钱总和是RM167左右,
今天我们荷包大出血,
station1该乐透了吧😄
 
最后,
要对校长说,
无论以前学生有多少怨言都成过去了。
虽然说贡献良多恐怕有点失实,
虽然说他把中华搞得有声有色简直就是欺骗,
但是没有功劳也有苦劳,
十三年可不是短日子,
他的确为教育界付出了很多。
祝校长退休快乐,
生活无忧。
 
p/s:换了新眼镜,有点不惯,
丽恩和淑莹她们讲我换了新眼镜看起来更凶。
什么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吉隆坡中华国中校长荣休典礼

  1. tam says:

    yer…y wei yi will go one…miracle!
    so the function is damn boring la…
    luckily i din go…ntg special happen..

  2. sunnygirl says:

    y say me \’dok\’ balloon n hard make decision in choosing food oo T_T fish argh~~wu~wu~~

  3. Jewel Ling says:

    y u so gao xiao left comment urself n let me noe who r u..
    rupa-rupanya u got c my blog one la haha..

  4. Stephanie says:

    yaya…
    i agree wit them…
    u look so firce leh~~
    (dun guci me at skul ar i am saying de truth pls la~~)
    LOL…
    i wan c principal\’s wife leh…
    i wan shake hand wit him leh…
    yorrrrr….
    y u dun wan cal me com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