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飞快

转眼间,
四月也要结束了,
下个月的半年大考脚步趋近,
和现在仅剩两个星期的距离,
却还没开始正式准备。
总觉得上了中五埋头苦读的脚步居然比中四缓慢了不少,
其实不是应该更拼命吗?
可是总觉得就连老师都教得比去年轻松,
最近到学校都不知道是在干嘛,
老师没有几个有进班,
进班而有教书的更少。
总觉得在家自己温习会比在学校浪费时间来得好,
但是逃学对我而言是个死都不干的行为。
该怎么办呢?
每天到学校浪费时间,
回到家又筋疲力尽了……
真是痛苦痛苦X100

昨天爸爸以为我开始考试了,
便买了鸡精让我滋补滋补。
有时虽然觉得爸爸嗜赌嗜抽烟很讨人厌,
可是有时候令人出乎意料的关心又让我觉得有爸爸是幸福的。
老实说,
爸爸已经五十三岁了,
好命的早已当了爷爷含饴弄孙,
都不用再工作了吧?
为了我们他还是继续当个鸡饭小贩,
生意虽然不错但是利润却日益减少,
因为通货膨胀什么都起价起个什么劲。
只希望我们的生活能继续这样幸福下去,
我真的不敢想象这一切改变的时候我该怎么面对。
如果真的注定要改变,
那就等我真正长大后再改变吧!
现在的我只是个十七岁的女生,
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懂,
没有父母保护早就完蛋了。
忽然想起母亲节就快到了,
所以才有感而发写了这么多。

考试要到了,
要自制点,
别这么常上网了。
对自己和朋友们说的话。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