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朶が痛い!!!

昨天因为耳洞又长脓而把耳针脱下,
让妈妈消毒。
后来我觉得每次再为耳朵消毒后立即戴上耳针会一直发炎,
所以便提议先第二天再戴。
结果,我又再一次经历了耳朵受极刑的一天……
今天妈妈要为我戴上茶叶枝,
希望可以减少发脓的机会,
结果咧?
我的耳洞只摆了二十四个小时就开始变密了,
我不知道该为我的细胞复制功能良好感到庆幸还是伤心……
妈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成功把茶叶枝穿过耳洞,
我已经痛得快不记得自己是谁了……
那种痛是很难形容的,
又不像之前从脚车后座摔下来那么痛,
可是妈妈努力把茶叶枝穿过耳洞的过程中,
那种痛楚忽轻忽重,
真的好可怕……
即使现在我的耳朵还是隐隐作痛,
所以想到伊藤静之前在节目中输给生天目,
接受脚底按摩惩罚时,
一直大喊“痛い!!!!!!!”的情况,
因为我自己现在也一直在喊“痛い!!!!!!”
耳朶が痛い!
耳孔を穿つが怖いよ!!!
今は本当に悔いわああああああ ……
苦しいわ……
 
对了,
今天是母亲节,
很遗憾妈妈和我都有各自的理由不能吃海鲜之类的食物,
如果要外出用膳很吃亏,
所以今天应该就只是在家里平凡度过母亲节了……
但是这何尝不是幸福呢?
最重要是心意嘛……
在此要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祝妈妈永远健康,永远快乐~
至于礼物,就……(逃走)
 
考试还有八天,
该怎么完成这场硬战啊?
现在都没有心情温习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耳朶が痛い!!!

  1. Enoll says:

    可以用安尔碘(碘剂消毒液)再涂点有抗生素成分的霜剂就好了
    再者看看是不是皮肤对金属敏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