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车?

今天一大清早起身,
想到妈妈和哥哥要到银行去交大学学费,
家里剩我一个人,
也就是说早餐要我自己煮。
哎哎,
换作是以前的我干脆不要煮算了,
反正有一杯奶茶下肚,
不会晕倒的啦!
可是最近又很想吃早餐,
所以还是心不甘情不愿地煮一包即食面。
当我打开即食面的包包,
却发现里面竟然没有调味料,
我一再翻查,
真的没有调味包。
我顿时晴天霹雳起来,
那是一顿怎样的早餐啊?
幸好之前不知道谁煮即食面留下一些没有用过的调味包,
加了那些调味包还得自己加味精、盐等等。
一大清早就劳我筋骨,
气煞……
 
吃饱后,
在客厅晃了晃,
刚好遇上妈妈和哥哥回家。
这次又是哥哥驾车了,
还记得不久前哥哥因为某些阴影不敢驾车,
到现在驾车驾上了瘾般,
不禁让我觉得世事真的无常啊!
看着哥哥泊车泊得歪歪的,
似乎每一个刚学车不久的人都是这样,
泊车对他们来说应该比驾车行驶更难。
那,什么时候到我学车呢?
我不知道。
我觉得目前的我没那个冲动,
妈妈也没催我学车什么的,
所以即使我的生日已经过了,
早已到了学车的年龄,
可是我现在连交通规则测验都还没考。
或许现在不由得我想这些吧!
还是SPM过后再说……
 
p/s:昨天看了《长江7号》(众:你有没有再慢一点?!),
剧情没有以往般好笑,
但是其实多了温情牌也不错,
当然有几幕我又哭了……😄
最吸引我的当然是七仔~!
可爱果然是最令我无法抗拒的东西啊~
可爱就是正义!😄 <<<naba名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