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顶行成泡影

今天早上,
妈妈和我正在吃早餐,
忽然接来一通电话,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家里的电话一直都出现“沙沙”的噪音,
所以我在听到一点听不到一点的情况下,
要求对方拨打我的手机。
手机响起了,
我接听了电话,
是《少年》的工作人员拨电来,
就告诉我一个消息–假云顶举行的颁奖礼取消。
其实去不去云顶领奖对我而言没有什么,
反正去了也不能玩,
可是这种事候告诉我这种消息,
我多少都感到些不快。
她说有可能把礼物寄过来,
不是吧?
寄来途中八成会被人偷了,
他们不会真的要把价值一千令吉的礼物寄过来吧?
后来她说比较有可能是通知我到编辑总部领奖,
当然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朋友们啊!
别再叫我请客了,
我会一拳把你挥到医院去。

今天早上的网线真的有多慢就多慢,
明明已经把下载的东西都停掉了,
只是要在线看个动漫,
却像乌龟一样的速度缓冲,
浏览网页还要等几十秒钟,
我现在这种心情了,
它还要给我开那么大的玩笑,
我忍不住大力敲桌子敲了十多下,
键盘更是被我粗暴敲了几十下。
我现在一肚子火,
这是什么网线?
早上那么少人上线都可以这样龟速前进,
好像应景一样,
知道我心情不好,
就故意龟速让我更烦躁一些,
是,我现在很烦,
我恨不得立刻拆掉电脑再拆掉我自己……

昨天刚和游姐谈话,
才说到现在自己已经不是当时她认识我那种爱哭鬼,
说我长大了,懂事了……
没想到今天遇到这种事,
我还是会感到烦躁,
到底是不是我的问题呢?
这个网线越来越过分,
最近变得越来越慢,
令我上网的时间长了很多,
上了个厕所回来网页可能都还没有出来……
我无言望着视窗,
看着一个个图片显示不到,
只有红彤彤的叉,
看着网页显示page loading error、the connection was reset等等……
难得假期,
也不让我可以尽情地上个网,
我真的快疯了!

绕了一转去温习功课,
回来看到动漫缓冲一点进度都没有,
MSN又sign in不了,
部落格速度慢得不知道有什么可以形容,
今天的线真是一个字概括–烂!
restart了网线,
总算成功上来部落格,
把这一肚子火移到部落格来。
看来今天动漫无望了,
先去温习功课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