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行

为了弥补我无法到云顶领奖的遗憾,
妈妈决定带我到成功时代广场去逛一逛。
如井底之蛙的我,
一次都没到过成功时代广场去,
虽然听朋友们说没什么特别有趣,
不过还是希望亲自看一看,
成功时代广场到底是怎样的一回事。
 
除了妈妈和我,
哥哥和他的女友也和我们一起去。
由常常外出逛街的哥哥带路,
踏上单行快铁,
路程不远,
很快就到了燕美路。
不过倒霉的是,
因为哥哥催促走快一点,
我一时紧张,
在过单行快铁站的关卡时,
大腿竟不慎大力撞上关卡的铁柱上,
痛得快流泪的我几乎没办法走路,
但是眼看哥哥走得那么快,
我也不好意思让他们等我。
哥哥说先行用餐再逛街,
所以把人生路不熟的妈妈和我带到“又一村香港餐厅”。
妈妈点了烧鸭干捞面,
哥哥叫了黄梨炒饭,
哥哥的女友也叫了猪柳饭,
三人的食物都非常好吃,
惟独我点的日式和尚炒饭,
令我非常不满意。
除了枯等接近一个小时,
才知道店员忘了我的炒饭之外,
在投诉后匆匆赶来上桌的日式炒饭,
让人完全提不起胃口。
两个炸虾包上紫菜,
两根用来装饰的菜,
两三块苏东,
一条号称是蟹肉其实是鱼肉加工的不知名食料,
加上一大盘蛋炒饭,
就要价RM12.90!
除了饭量可观,
其它的食料加起来,
横看竖看都不值RM12.90!
妈妈的鸭面才八令吉九十仙,
四个人的餐点我的最贵却也最不好吃,
让我实在很失望。
 
用了一顿食不知味的午餐后,
哥哥带我们走到成功时代广场去。
其实正如朋友们所说,
这里和一般百货商店没什么不一样,
不过成功时代广场比较适合年轻人逛,
毕竟一路上,
看到的不是服装店就是鞋店,
再来就是精品店。
如果不是和我们一起出来,
妈妈一定觉得很无趣吧!
这里的衣服还是比较年轻化,
不太适合妈妈的年龄。
虽然衣服价钱廉宜,
不过让我看上的其实不多,
而且看上的不少衣服都不被妈妈和哥哥他们认同,
我也就感觉越逛越无趣,
幸亏后来还是有买了一件外套和两对耳环,
总算有所斩获,
弥补了云顶行破灭的遗憾。
 
当然,
这一次逛街的另一个成果,
就是大腿上的一大片瘀青,
真是美中不足焉……
 
PS:昨天的加拿大F1,
我实在快要气疯了,
莱科能在跻身三甲的大好形势下,
在等待修车道开放的时候,
居然被哈密尔顿从后面撞上。
难道这真的是报应?
上一站是意外,
这一站甭告诉我是意外!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居然让库比卡和海德菲跻身前二……
现在莱科能在积分榜上落到第四位,
我真的欲哭无泪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