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欣,生日快乐!

其实慧欣的生日是昨天,
不过昨天没有上线,
只好今天补个祝福给她。
 
认识她已经接近三年了,
起初在3L班她和我并不算熟,
只是偶尔会寒暄的点头之交。
很大的原因是在中三之前,
我对她的印象不算好,
因为她是我朋友的朋友,
可是每次我见到她的时候,
她的脸色都不太好看,
所以我一直误会她有点自大。
后来在中三后期,
和她有比较多的交流,
算是见面都会哈啦一番的朋友。
 
在中四的时候,
她不晓得因为什么证件之类的问题,
不被批准进班。
那时候连她自己也不知道她将被编入哪一班。
后来我向她开玩笑地说希望和她同班,
结果就这么巧合,
她真的和我同班。
我发觉我和许多人的友情都是在中四开始升温,
和慧欣也不例外,
可能是升上中四,
渐渐开始懂得放开胸怀去重新认识朋友吧!
从那时候起,
我们就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和她相处一直都很愉快,
甚少摩擦,
可能是她的性格比较温和吧!
严格来说,
只是和特定朋友相处的时候比较温和。
 
今天我和她到康城茶屋吃午餐,
当作帮她补庆生日。
我们一面吃一面谈天,
似乎和上次来康城茶屋时一模一样,
说的不止是日常琐事,
还有一些心事。
她和我都是很爱胡思乱想一通的人,
所以在这方面特别有话题。
原来我们都是会想及很久以后的事情,
会想起其实我们在朋友们的心里有着什么地位,
会想起其实自己有没有存在的价值,
会想起自己怎么好像没有什么优点,
会想起自己的缺点是否给别人带来麻烦,
会想起很多很多,
但这不是每个人都能明白的事情。
绝大多数的人都会觉得我们浪费脑汁,
白想那么多无聊的东西。
但是我和慧欣却有着雷同的想法。
所以说,
有朋友是幸福的,
尤其是当你找到一个和你有许多相同想法的朋友。
 
要怎么形容慧欣这个人呢?
以我对她的了解,
我觉得她是一个看起来非常轻松、
实则是默默承受着巨大压力的人。
一直以来很多人都会觉得伟莉和慧欣是同一种人,
也就是对很多东西都有“看破红尘”的豁达。
但是其实在豁达的另一面,
慧欣还是放不开很多东西。
要说豁达,
慧欣其实远远不及伟莉。
或许是伟莉隐藏得太完美了,
我不知道伟莉是否和慧欣一样,
都是豁达之余还有太多太多的放不开。
慧欣和我不一样,
我们的大部分压力同样源自于考试,
但是我只会在接近考试的时候才会感受到压力,
而慧欣却一直都背负着压力却无从发泄。
她其实是一个不想给大家添麻烦的人,
所以人前她都非常开朗,
这是她的体贴。
与其把自己的痛苦说出感染了别人,
让别人陪你一起痛苦,
不如自己一个人痛苦。
这应该是她的想法吧……
不过希望当她感觉到压力已不胜负荷的时候,
可以找个朋友发泄,当然也包括我。
 
今天她不止一次告诉我,
她觉得有朋友真好。
没错啊!
有朋友在身边支持你、扶持你,
是一件再幸福不过的事情了。
我衷心地希望,
我们之间的友谊永固,
一班朋友可以一直吵吵闹闹,
无所不谈,福难同享。
慧欣,我真的很高兴认识了你这个朋友。
 
最后,
祝慧欣生日快乐!
希望她往后的日子心想事成,
远的不说,
希望朋友们的SPM成绩标青优异,
把美好的将来考到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慧欣,生日快乐!

  1. tam says:

    lol…not writing bout whyen meh?
    y got my name inside de…
    huh?
    who think whyen and me are the same person..
    big different nia..

  2. Jewel Ling says:

    suddenly thnk about u.. quite many ppl thnk both of u quite similar..
    but since i noe both of u i noe two of u r totally different\’s person..
    tis year might be the final year we stil can chitchat wif each other..
    i\’m reli appreciate it..

  3. tam says:

    yakah..y i dunno bout this one..
    nobody told me bout this b4..
    i realli dunno wat so similar between us..haha..

  4. tam says:

    yakah..y i dunno bout this one..
    nobody told me bout this b4..
    i realli dunno wat so similar between us..hah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