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们请保重

今天放学后,
我和颖祎、淑莹、恩仪和欣颖到Prima Setapak去吃午餐。
中午十二点半放学了,
我就在校长停车处等待。
我一个人空等了接近一个小时,
听说淑莹正看辩论比赛抽辩题,
所以不能立刻离开学校。
看着人来人往,
偶尔和两三个朋友哈啦一番,
那接近一小时的时光真的很难过。
我也看到Pn Sik和一个男生僵持不下,
Pn Sik说该名男生已经不是学校的人,
进来学校范围需要填表格,
那个男生很不服气地离开,
嘴里好像还夹杂着三字经。
Pn Sik就是这样尽责的老师,
有时候可能会引起别人的反感,
但是我觉得Pn Sik没有错,
只是依照本来的规矩做事而已吧!
 
我果然不适合一个人在热闹的场合出现,
或许我太多愁善感了,
孤单在人群中会显得更寂寞,
我一直在想,
或许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人在孤军作战吧!
无论在我身边的朋友有多少,
我还是觉得很孤独。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
总之就是感到很寂寞。
但是贸然告诉朋友这些,
她们除了觉得莫名其妙,
还是莫名其妙吧!
一个小时内可以胡思乱想那么多,
我真是奇人……
 
后来终于等到姗姗来迟的みんな,
终于开始出发到Prima Setapak去。
其实当时我们还没有决定要到哪里吃,
每个人很自然就免拒绝选择了茗茶轩、面对面、小树、Old Town等,
康城我星期一才刚去,
四月天冰店又去了太多次,
剩下的选择就是Steven’s Corner、Station1和咩都有三家食店。
后来犹豫不决的我们磨蹭太久,
我就提议找人来代表一间店,
如果谁在剪刀石头布三回两胜就到那家店去。
我叫淑莹代表Steven’s Corner,
她的反应告诉了大家她非常不想去那边。
那好,
剩两家店,
颖祎代表Station 1,
欣颖代表咩都有。
后来颖祎以2比1胜出,
欣颖看起来有点无趣呢,
呵呵,谁让你输了?
 
后来我们进去Station 1,
招待我们的侍应员看起来很眼熟,
很像曾参加第三季绝对Superstar的24强Kevin。
后来欣颖一直想问那个侍应员却欲言又止,
反倒是颖祎非常勇敢地问了他,
他也承认了。
后来他还走过来问我们有否看过那个电视节目,
当然有啊,
要不然怎么知道他是谁?
后来我们各自点食物,
说真的淑莹我点的那份鸡扒不算非常好吃,
只记得恩仪的食物很美味,
不过忘了是什么餐点。
后来吃饱后大家又忍不住要点饮料,
我点了水蜜桃茶,
让大家试喝后口碑不错,
不过最好喝莫过于淑莹点的巧克力奶昔,
让人又妒又羡焉。😄
 
后来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
不方便透露,
总而言之在这样动荡不安的社会,
女性们请保重了,
色狼色魔抢匪等,
现在已经越来越明目张胆地干案。
女性们最好不要单独走路回家,
怎样都要找一个同伴走大部分的路程。
看来我有点明白为什么对男性一直都有点偏见,
男性们,
也请你们帮帮忙把那些降低男性形象的害群之马KO吧,
遇到罪案时请伸出援手帮助毫无反抗能力的女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