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冲刺

看了伟莉的blog,
忽然想起上一次半年大考。
这一次的我考试成绩虽然算不错,
但是不足让我再得第一名了。
可是这一次我却由衷地感到很轻松,
或许终于可以抛开第一名的包袱了吧!
人总是这样,
登了高峰,
就不希望自己离开那最高点,
所以很盲目地努力着让自己站在巅峰,
结果让自己累极。
我一直很害怕自己被别人赶上,
会觉得很丢脸、很难为情……
现在真的被赶上了,
该用什么心情去面对呢?
如果还像以前那样,
我可不是活得太累太累了?
难道每一天到学校都要大哭一场才肯罢休吗?
一直以来,
我在别人的心目中都是非常乖乖女,
认真严肃勤奋醒目,
成绩一级棒,
几乎不可逾越。
事实上,
我也是一个普通人,
和别人一样,
我也会觉得功课太多很累,
不想做像山般高的功课;
喜欢闲聊一番,
天南地北说一圈;
会喜欢看戏、看动漫,
会有自己的娱乐消遣。
每当我没有把某些功课完成,
别人第一句话总会说:
“你也会这样啊?”
为什么不?
那些功课花了我的时间却没有任何回报,
做了那些无聊功课对我的学业没有任何改进,
只是打扰我自行温习功课。
但是对以前的我而言,
不做功课,
简直就是一个禁忌,
是不会且不被允许发生的事。
而现在的我呢?
能不做的功课一律不做,
反正浪费我的蓝笔墨水也不可能有什么进步。
现在还是好好提起劲来,
为未来数个月好好作出准备吧!
撇开月考不说,
预试和政府考试也不远了。
朋友们加油吧!

P/S:
没有午餐吃,
好饿啊……
好怀念父亲节当天的肉骨茶 T.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新冲刺

  1. tam says:

    lol…y alwaz got my name on ur blog de..
    i will feel shy de ler…haha…

  2. Jewel Ling says:

    u kckc laaa… dun thnk u wil feel shy😄
    always thnk about u when writing blog..
    cuz u\’r the one of my frens who hv write blo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