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牙

从前天开始,
我嘴里内侧的牙龈一直很疼痛,
而且似乎有些肿了。
但是那种痛楚又不是持续不断的,
有时候会完全没有感觉,
有时候却痛得让我想杀人。
尤其是昨天正在温习功课,
牙龈却一直隐隐作痛,
而且把温习内容一字一句念出来的时候,
感到非常不舒服。
妈妈说那应该是快要长智慧牙了,
而且危言耸听的她说她当时长智慧牙时,
痛了差不多一年。
我听了心情立刻变坏,
想到数个月后的SPM,
如果用这样的状况温习功课,
我的考试不就全都毁了?
话说长了智慧牙也没有顺便长智慧,
那么辛苦干嘛?
不要不要不要……

说到考试,
我在上半年取得班级第二的排名,
成绩是全甲。
很庆幸还能捞个第二名回来,
总算不会死得太难看。
这次考试大部分科目的成绩都全线下跌。
不过我终于可以看开了一点,
至少这次派考卷,
我没有再哭了哦!

昨天在学校小睡一下却发了个梦,
梦见我其中一颗牙松脱掉落,
然后那颗牙还会碎掉,
非常夸张。
后来我惊醒了,
但是却把恶梦里的痛楚带到现实来。
醒来后的我有两颗牙感到疼痛,
我一直忍不住去用手试探这两颗牙到底会不会松脱,
朋友们不禁笑我再弄下去,
本来没有松脱都变松脱了。
下课时,
吃了东西之后,
那两颗牙忽然又恢复正常了,
真是莫名其妙。

最莫名其妙还是梦到欣蕊。
早在星期二她便告诉我们她将在星期三缺席,
理由是“要隆胸”。
我们当然知道她是闹着玩的,
不过我们一直追问她原因的时候,
她只以“真的要隆胸”来回答我们。
星期三当天,
我们忍不住好奇问了她妹妹和朋友,
孰料她们也告诉我们她“真的去隆胸”。
结果昨天我睡午觉的时候,
居然发梦她真的去了隆胸,
而且上围丰满了好多,
只是看上去身材比例好像有点不对。
比较莫名其妙的是,
梦中的她是穿着和普通学生一样的校服,
而不是她的巡察员制服。
不过依稀记得梦里的她说话依然那么“废”。

好了,
今天星期四,
她出现在我们面前,
胸围没长半点公分。
原来她去学车,
而且及格了。
不过我们即时亏她我们不敢乘搭她的车,
因为我们不想死。(笑)
后来一班傻婆又坐在一起八卦长八卦短,
欣蕊、我、伟莉、运莲、慧欣、颖祎、慧丝和恩仪,
围在一起高谈阔论,
仿佛成了到学校的惟一目的。
下半年了,
有上课的老师寥寥无几,
到学校是否真的能够求得知识呢?
算了吧!
反正几个月后,
我们想要再这么围坐着谈天,
似乎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
过了十七岁,
大家分道扬镳了,
那种日子,
我现在根本不敢去想。
真的不远了,
那个日子的到来。
我们快要成为真正的大人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