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成绩册

昨天没有碰到电脑,
没有办法记下来差点令我紧张得掉泪的领成绩册日子。
 
昨天是我念书以来,
第一次领成绩册时间那么长的日子。
级任老师一进班后,
气氛立刻紧张起来。
她还是一贯地凶狠啊,
家长在场也不顾形象地朝学生大吼,
真是有失身份。
我是第四个领成绩册的学生。
在这之前的三个学生和他们的家长领成绩册时,
平均至少都被老师唠叨了五分钟。
到我呢,
我的感觉就像是上斩首台等待被处决。
刚开始的时候,
讲到课外活动成绩,
由于我对课外活动不是很活跃的学生,
仅仅得可怜的D级,
被老师小小说了一番。
不过后来说的话都算是好话,
不是好话也不算坏话。
大约记得的就是纪律分数不曾被扣,
成绩不错等的话吧!
不过妈妈的表现还真是让人捏一把冷汗,
除了有时候老师说话她听不到、还重复问老师之外,
还和老师小聊了几句,
真是气死我了。
大约五六分钟过后,
我终于从刑台上被特赦了。
离开了老师的视线,
心情轻松之余还紧张得差点哭了,
朋友还说我的脸干吗红了,
不知道啊,
我紧张起来就这样了。
后来呢,
原本以为能够很快地在下午十二点之前就离开,
和朋友们一起去用餐,
孰料因为每个人领成绩册的时间不一样,
加上老师对每个学生都说好多好多啊,
时间过了好久,
约好的一班朋友才在接近下午一时成功全数逃离受刑台。
慧欣因为时间关系又不能去了,
只剩下我、伟莉(又有你的名字)、颖祎、慧丝、欣蕊和淑颖,
在一个小时内用完午餐,
因为颖祎和伟莉在下午两点有补习。
不过昨天还真的很倒霉呢,
到四月天冰店去,厨房坏了;
到小树去,饭没有准备,
只有面条或其他食物。
快饿死的我很想吃饭啊,
结果这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害我气得差点起身离开。
 
下午三点正到家,
从来没试过和朋友外出吃午餐还那么早到家,
其实和平时比起来,
这次用餐真的没什么乐趣,
有点失望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