ぼん おどり 日本祭

上个星期六,
我在有点发烧的情况下和朋友到ぼん おどり日本祭去。
妈妈一直责备我逞强,
可是我坚持要去,
毕竟难得一次机会,
所以即使浑身不舒服也还是决定赴约。
 
下午三时多,
换好衣服后,
本来打算自己到淑莹家去,
不过妈妈后来好像放心不下而载了我过去。
我去日本祭的过程是这样的:
先和欣颖到淑莹家去,
等芸琪的爸爸到附近的巴士站去,
我们再和她们会合,
然后把我们载到TARC去。
在TARC会有巴士把我们载到莎亚南的日本祭去。
 
芸琪和芸妮是邀请我到日本祭的朋友,
她们是双胞胎,
不过严格来说我并不认识她们,
只是和她们在MSN很多话谈。
不过她们是我哥哥的朋友,
我哥在SMK Puteri Titiwangsa念中六和当临教时,
和她们混得挺熟。
因为如此,
我还在担心着上车的时候气氛会变冷,
幸好芸琪和芸妮都是很亲善的人,
三两句大家就谈起话来。
 
到了TARC,
我感到有点头晕,
毕竟发烧未退,
感到挺不舒服。
在TARC等了接近一个小时,
对我来说真的像等了一年,
淑莹和欣颖都忍不住埋怨“有点后悔”。
当下的我听了她们的话心情有点坏,
说得像是我逼她们到日本祭去。
后来校珊一直叫我提起精神来什么的,
哈哈,
有共同爱好就是不一样。
校珊和我对日本的一切都充满好奇,
食物、服装、动画、文化、日语……
 
一个小时后,
巴士终于姗姗来迟,
原本预定下午五点十五分到的巴士,
居然接近六点才给我乌龟似爬行到达,
真的要打二十大板。
坐上巴士,
强得似下雪的空调把快病死的我吹得成了雪人,
校珊见状忙把巴士的空调调节器转向别人。
一路上校珊都没有睡觉,
我倒是睡死了,
因为发烧的关系,
我一整天都呈无精打采状。
又差不多一个小时后,
我们终于到了日本祭现场。
下车后每个人一窝蜂涌入现场,
不过日本祭在我们到达之前已经人山人海了。
原来日本祭早在五点钟就开始了,
我们整整迟了两个小时。
进场时有人分派扇子,
后来那个扇子我弄丢了 T.T
淑莹和欣颖一进场就迫不及待冲去买食物吃,
结果整个日本祭的主题就是吃,
因为食物种类多且价钱合理,
不过可惜每当我们等了长龙好不容易到达摊位时,
想要的食物一定卖完了。
在吃了一些小吃后,
我觉得胸口闷闷的,
完全没有胃口,
在日本祭没有胃口,
真是天底下超级无敌大遗憾。
单单排队买食物就用了接近一个小时,
而且现场人潮汹涌,
空气非常不流通,
我在那里边真的有种快呼吸不了的感觉。
不过她们倒是大丰收,
在买完食物后我们决定到一个空位坐下大快朵颐。
在这之前我也买了一个像日本怪兽的角,
可以戴在头上而且可以亮灯的角,
戴上去之后那三人猛亏亏我“可爱”,
真的快呕了。
我们坐下来用膳时,
不断拍照和录影,
其中一个录影是大家一起说日语的录影,
淑莹和欣颖非常搞笑,
一两句日语都记不起来,
结果一直笑场。
后来她们吃饱后,
我们看到人群在跟着台上的日本人跳舞,
也跟着走了过去,
和他们一起跳。
这个时候是整晚的高潮,
每个人都非常高兴,
不顾形象跟着跳,
其实舞步很简单,
而且一直重复,
不过和大伙儿一起跳真的很好玩。
当晚我们也一直寻找猎物拍照,
尤其是身穿日本和服的小孩子,
真的可爱到爆耶!
但是快乐的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晚上九时半,
ぼん おどり 日本祭宣告结束,
我们也要赶上巴士回TARC了。
 
如果这次没有生病,
我一定在日本祭high得像疯子,
不过因为发烧所以精神状况不佳,
但还是觉得很快乐。
我真的很希望明年还有机会出席,
也希望在明年今日我的日语有大跃进。
 
p/s:
一到家就立刻病倒了,
还要劳烦妈妈照顾,
真的太逊了。
在我到日本祭的同时,
一班S5 Gang正在庆祝运莲的生日,
根据后来的口供指出,
当晚是两年来所有庆祝会中最开心的一次。
我该为了错过这次的生日庆祝会撞墙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