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

今天凌晨五点起身,
依旧觉得头昏脑胀,
四肢软弱无力,
心想还要以这种状况到学校去,
未免太对不起自己、也对不起学校了吧!
话说自从上个星期五开始发烧,
即使在星期一时烧已全退,
但是身体却连着几天都不曾恢复精力,
尤其是每天凌晨醒来,
都会觉得想要作呕,
可是原因不详,
真是气煞。
到了学校后,
根本没办法专心听课,
吃了药仍旧觉得要睡觉,
隐隐作呕的感觉没有间断,
咳嗽咳得肺都快要碎掉了,
头昏脑胀把老师的声音全挡在耳朵外。
这样到学校三天,
就连我自己都觉得很浪费时间。
所以今天我选择留在家休养,
代价就是我放弃了Olympiad Chemistry,
天呀付了十令吉的报名费呢!
不过为了在家好好休养,
我还是忍痛放弃了比赛。
妈妈似乎很害怕我养成逃课的习惯,
天呀!
如果我现在的健康一百分,
我怎么可能无故缺席?
我可是百分百乖女孩,
养成逃课的习惯嘛?
绝对不可能就对了。
这一次可算是两年来第一次因病缺席,
但是我更烦恼要怎么给级任老师书面解释,
因为我一向来都到诊所就医,
可是单凭我写的公函,
老师会不会罢休啊?
哎……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缺席

  1. Stephanie says:

    dun worry about tat…
    juz write letter ok edi…
    no problem 1…
    remember ask ur mom sign the letter then  k j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