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轨

虽然左手仍然未痊愈,
不过一切总算有走回正轨的迹象,
不像之前总觉得一切事与愿违。
现在手没之前那么痛,
可以做功课,
不至于把功课越堆越高,
虽然很多都是垃圾功课,
浪费时间……
学业也有像回到之前顺利的迹象,
多亏朋友的帮忙,
有些因为缺席到校而不明白的课业,
总算因为她们的协助而解决了问题。
现在最重要的是一直秉持那种冲劲,
只要干劲还在,
温习功课决不是问题!
在离预考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情况下,
准备得来已是刚刚好了。
所以我必须利用仅剩的时间,
好好作最后的冲刺!
 
p/s:最近很多老师和朋友们都很关心我的状况,
纷纷询问我的左手拇指的伤。
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因为你们,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一起加油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