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手上拇指的伤依旧还未痊愈,
似乎就一直停留在同样的状况,
无法使力……
今天在淑颖的陪同下再次踏进跌打馆,
因为之后还要到淑颖家练习唱歌。
一进门,
熟悉的中药味扑鼻而来,
只因为最近都用中药或正骨水之类的东西外敷。
后来到了柜台询问,
填了会面表格,
等了不久后,
治疗师便叫我进入治疗室。
临进去之前我向淑颖作了个哭脸,
淑颖还搞笑地叫我加油~
进去后,
没有出乎意料,
我还是被治疗师弄得痛死,
真的是死去活来的那种,
尤其是你亲眼看着治疗师把你的拇指这边扭那边拉,
那种痛楚简直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虽然很想大喊,
不过还是强忍了下来。
为了转移注意力,
我和治疗师有稍微聊一下天。
之后回家我告诉妈妈我都可以去生孩子了,
居然不懂哪来的勇气,
痛成那样都没有乱喊乱叫,
真是了不起,
我觉得我又成长了(大家:你看她得意的咧……)
 
后来到淑颖家去练唱,
因为还没吃午餐,
淑颖就煮了一包即食面给我,
还一直问我要不要这个要不要那个,
服务好得让我差点要给她service tax。
吃饱后,
淑颖和我就开始练唱,
淑颖伴奏真的很厉害,
我逗她笑的时候都没有影响她弹钢琴的表现(笑)。
我一面唱一面把自己手机有的心爱动漫歌曲和西洋歌曲传到淑颖的手机,
至少有十首以上吧?呵呵
唱完了我还到她的TV room(什么东西?)去,
和淑颖玩起PS2crazy frog的赛车游戏。
拇指受伤的我最高纪录是得了第三名,
手指行动不灵活影响表现,
不过一向来玩电子游戏表现都只是不过不失。
而淑颖呢……
最高纪录:最后一名(第六名),
而且每一场都垫底😄
淑颖要好好再练一练丫~
千万别再被你的慧欣妹妹向你示威😄
 
其实真的要很感激淑颖,
她并没有义务要陪我看跌打,
也没有义务给我吃午餐,
我认识的这些朋友,
真的由衷让我觉得幸福。
淑颖,谢谢你。
还有星期一的时候,
燕雯也陪我去看跌打。
燕雯,也谢谢你。
谢谢朋友们,
你们让我有坚持下去的勇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