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极泰来vs祸不单行

今天真是倒霉的日子。
之前大伙儿闻其色变的功课检查名单出炉,
每一班的编号都必须把全部功课完成呈交让“高层”检查,
一本都不能少。
没想到我居然是其中一员,
刚知道时还真的有晴天霹雳的感觉。
编号16,
真的是“多得你唔少”……
 
和我坐同一排的人在第二轮检查中居然中了六个人,
风水真的非常不好,
真的需要买紫水晶避邪。
伟莉、运莲、欣蕊、佩婷、和我大伙儿都坐在一起,
哪一个幸运之神那么眷顾我们啊?
更甚的是,
欣蕊已经中过第一次检察,
没想到第二次还是不能幸免,
欣蕊坦言非常不满。(谁都会不满呀……)
而慧欣经过上一次检察的地狱升上天堂,
这次没有中“lucky strike”,
没有错的话,
应该是近来“某些事情”为她冲了喜,
挡煞成功。(笑)
和不幸中选的朋友共勉之:
“执生啦!”😄
除了刚才说到的人,
欣颖、佩艳、慧萍、燕雯、晓萍等全数中招,
真是同病相怜。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形容自己最近的遭遇。
不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吗?
我居然继发烧、手指弄伤之后再遭遇这种事情。
学校功课的存在就是浪费学生的时间,
明明为某些事情计划好时间表,
都因为满满的功课而破坏。
中五为学业冲刺的人都选择放弃功课,
没想到无端端开始这种无关紧要的检查,
检查个什么劲啊?
有谁会认真一本一本一字一句把功课仔细看完啊?
真是……………………
 
所以说,
目前我仍然在祸不单行的状况中,
什么时候才否极泰来呢?
希望是在预试之前……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