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hniah!

Tahniah=Congratulations=恭喜!
 
什么都不用说,
我收到的短信说明一切。
 
"Tahniah! 910208XXXXXX LING JIA HUI
telah dipilih untuk menyertai PLKN Siri 6/2009."

 
国民服务计划搞了数年,
说真的没有多少人会自愿想要加入。
被选中的都愁眉苦脸好一阵子,
没有被选中的则常常大喊"God bless me"或“多谢上帝保佑”什么的……
最近的我到底要算好运还是什么?
那霉运完全驱不散,
伟莉中了功课临检,
已经应验了一个劫,
结果国民服务计划,
她幸免了。
我呢?
大劫一来再来啊……
我从来没有想象自己会被迫参加国民服务计划。
不过老实说,
收到这封信息,
看到自己中选时,
我只是一直在笑。
我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一直在笑而已。
这应该是感官失调吧,
情感挥发错误,
我不是感到高兴呀,
也不是很伤心,
可是怎么一直笑一直笑啊……
后来,
我一直拨电给别人告诉这“好消息”,
然后还帮朋友检查有没有中选。
或许中选也不是一件坏事吧……
可能会有个很美好的回忆呢?
反正都是事实了,
豁达一些海阔天空啊……
 
外加一个从网站检查下来的结果:
Tahniah, anda telah terpilih untuk mengikuti Program Latihan Khidmat Negara Siri 6/2009.
NAMA : LING JIA HUI
NOKP : 910208XXXXXX
NEGERI : WP KL
确定了,也不是一件坏事。
 
 以下list持续更新:
中选朋友名单(和我同病相怜的人)
罗校珊   刘恩仪
何凯盈   林慧萍
祝祺珊   王微凤
王薏微   陈妍琳
陈治铭   侯汉鑫
陈俊亿   吴镇涛
蔡子恒   黎洁莹
 
未中选朋友名单
林曼怡   谭伟莉
陆慧冰   陈玉燕
林燕雯   袁运莲
张慧欣   方淑颖
周颖祎   陈欣蕊
沈茹婷   徐商仪
郑伊恩   刘祖仪
林欣颖   陈淑莹
姚雪婷   李威毅
黄佩婷   宋益佑
黄莉君   赵淑贤
方莉蓉   尤俪璇
温燕宁   黄立婷
李佩艳   林志钊
丁慧丝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Tahniah!

  1. sze jie says:

    hey, not bad whut.. you\’ll enjoy! ini pengalaman luar biasa! hhah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