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参、首饰、支票

只是来大约说说昨天成功领奖的状况。
参加了Beauty & Healthy Mum散文比赛,
被通知获得第一名时到现在已经几个月了。
从那时候领奖落空算起,
我盼了那三百令吉已经很久,
终于在昨天袋袋平安。
上午十时多哥哥就带我出门了。
几经波折(?),
到了远在八打灵再也地区的南洋商报编辑社,
把三支总价值三百令吉的人参、
总值四百令吉的SQE首饰(其实只是两个吊坠)、
还有三百令吉………………支票。
天啊,
又要去开个银行户口了……
还有昨天我人生中第一次搭KTM,
第一次清楚知道什么是KL central。
天呀,
我的地理常识连抹脚都嫌太烂了。
 
昨天哥哥和他女友淑容带我去领奖后,
淑容本来就约好了朋友去唱K,
哥哥和我就顺便一起去了。
我们到了厢房内,
淑容的朋友全部迟到,
我便把握机会唱了几首歌。
第一次唱K的我,
总觉得在K房唱歌很容易唱得好听(不是说我自己),
不知道是否麦克风的作用,
不过昨天是很开心就对了。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
有一个服务生的态度很不好,
在我们要点饮料喝,
问起是否必须一次过点两杯饮料时(学生价优惠),
他用广东话以很不客气的态度说:“我没讲过啊!”
之后我们发觉厢房内的遥控器有问题,
点歌非常不方便,
该服务生进来像是哑巴一样,
径自把遥控器拆开,
然后忽然中断我们唱K关掉电源,
再重开遥控器依然没有好转,
他便像不爽我们般把声量开到最大,
然后头也不回走出去,
从进来到出去都没有说过一句话。
这什么烂态度?
不会说“遥控器真的有点问题了”、“抱歉给你们带来困扰”这些话吗?
我们可是有付钱的!
向来在外不喜欢惹事的哥哥都忍不住拿麦克风,
大声呼叫“GOOD SERVICE!”讽刺服务员的态度,
之后还到柜台去投诉该服务生。
哥哥只是大约形容该男服务生的样貌,
该柜台的女生服务员(应该是经理)就知道是谁,
看来是有前科的人。
那女服务员的态度很好,
和之前那不知服务守则的服务生态度相差一万八千里。
 
朋友们啊!
下一次,
如果我们有机会一起去唱K,
请答应我,
让我有全程握Mic的特权好吗?
(众:甭想!)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