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生日派对

2008年8月30日
 
早在八月三十日当天,
一班S5 gang计划为伟莉和威毅提早庆祝生日,
威毅在九月十日生日,
而伟莉的生日落在九月十九日,
足足提早半个多月庆祝。
这一次主办单位(?)费尽心思构思礼物,
大伙儿决定送伟莉一个“铅笔盒”(文具袋比较贴切),
以及一个pendrive,
里面有着死党们所拍摄的祝贺录影和鬼脸相片。
至于威毅的礼物呢,
就是与慧欣的情侣装~!
哎,那可是运莲、欣蕊和我构思了不少时间的结晶品,
而我也很用心去设计、编排图案、打印和把图案熨上衣服,
真的费心不少,
所以求他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呀!
当然两人也同时获得“运莲特别出版”的生日贺卡册!
这一次生日会是“最后的派对”,
之后大家都得为预考和SPM全力冲刺,
这次的生日派对也算是为两年高中生涯划上完美的一天。
 
当天下午我乘搭运莲的便车到淑颖家去,
大约下午四时多到达,
看到慧欣、颖祎、欣蕊等人已经正在如火如荼作准备,
无论是食物、礼物、作弄点子等。
运莲、淑颖、颖祎等准备装了面粉和水的气球,
以及一袋杂草,
准备开战。
不过早在开战前,
我已经有感武器上的不足将会使主办单位先失一城。
在接近下午六点时,
大伙儿到齐了,
“主办兵”整装出发,
迎接“入侵者”–生日会主角谭伟莉和李威毅的出现。
由陈治铭当“中间人”联系,
让主办兵知悉敌人动向。
不料当李威毅意外出现时,
手上的“武器”一声炮响,
开始了“终极派对开幕之战”。
但是伟莉和威毅这两个非比寻常的人合作起来,
根本就是绝世搭档,
此次下了非常重本,
武器果然比主办兵强大太多,
主办兵只有受着的份儿,
毕竟只有近距离武器,
而且数量很少,
完全不是对手,
根本无力还击。
伟莉和威毅大失所望,
毕竟压倒性的胜利不是他们所预料的,
呵呵,
我也以为有一番激战,
没想到手上的武器只能沦为双WEI入场的欢迎式。
不过双WEI企图闯关时头上还绑着“必胜”字眼,
实在有够好笑。
所以终极派对开幕礼之终极战役,
入侵者大获全胜。
 
当然开幕后就要进入正题了。
生日派对当然少不了吃。
不久后大伙儿帮忙把食物上桌。
当天的食物虽然没有山珍海味,
但总算都是美味的菜肴。
当天上桌的食物计有寿司、炒米粉、炸热狗、咖哩鸡等,
还有一些即场烹调的食物如铁板烧、水饺等。
这些食物全都由S5 gang一手包办,
当然不包括我在内,
毕竟厨艺让人无法恭维,呵呵呵
在生日会进行时,
身为“狗仔队”的我不忘自己的职责一直在拍照,
其实再强调一次,
我真的只是想把最美好的回忆保存下来而已啦!
后来欣蕊等人端出伟莉一直想吃的McFlurry(其实是伴有巧克力饼碎的香草雪糕),
同样是homemake,
非常贴心,
伟莉坦言很感动,
毕竟像伟莉这种平时好像玩世不恭的人,
很难从她口中听到什么类似很感动的话。
接着已经是晚上时分,
大伙儿把双蛋糕端出来,
伟莉的生日蛋糕是巧克力口味,
而威毅的蛋糕则是鲜橙口味。
大家在双主角站好位置后唱起生日歌,
而冷不防后面站着两个“偷袭者”–淑颖和汉鑫,
手中拿着一整盘的奶油,
待生日歌唱完后,
生日主角双双立刻中了主办兵精心炮制的cream,
第二场战役入侵者因为精神松懈而反被主办兵将了一军。
当然生日主角不甘被作弄,
把脸上的奶油弄在手上并追着别人趁机把奶油往他们的脸上涂抹,
大家陷入混战,
几乎全部人的身上都沾着满满的奶油,
惟独我仍然保持干净,
有人说我是摄影师,
所以有被特赦的权利,
不过同样是摄影师的茹婷也未能幸免,
所以说应该是没有人敢碰我吧!
某种角度来想,
好像还蛮悲哀的呢……
 
一轮激战之后,
当然要恢复平静。
所以接下来就是许愿及拆礼物时间,
本来我们是要用假蟑螂放在送给伟莉文具包内,
好让一向怕蟑螂的她被吓个魂不附体,
不过事与愿违,
因为伟莉在一轮奶油战之后连眼镜也脱了下来,
所以什么都看不见,
蟑螂策略失败。
到威毅拆礼物时,
他从礼物袋里取出情侣装时,
运莲和我等人故意起哄“怎么有两件的呢?呵呵呵”
然后慧欣和他恍然大悟是情侣装,
接着大伙儿更起哄要他们即场换上衣服,
一脸无奈的慧欣即使不依还是得遵照我们的吩咐把衣服换上。
两人换好衣服出来后,
大家都说觉得他们好登对啊😄
而我看着自己亲手设计的衣服穿在他们身上,
心里也有一种难以形容的成就感,
毕竟为了这两件衣服,
我疯狂搜刮图片,
然后再试拼图片、设计、更改、再更改,
而且必须用有限的资源完成成品,
不过看他们把衣服穿在身上效果很好,
辛苦都是值得的。(说辛苦好像有点言重了)
 
慧欣和威毅换好情侣装后,
大家也开始玩游戏了。
首先第一个游戏是7+7乘法表,
大家坐着轮流报数,
轮到号码中有“7”的数目字以及“7”的倍数时,
不可说出号码而必须站起来,
说错号码或失误者必须接受惩罚。
惩罚方式将由抽签决定。
首先是商仪率先失误,
她抽到扮狗射尿的惩罚,
威毅扮电灯柱,
而伟莉扮路人甲,
商仪对路人甲破口大骂:“没看过黄狗射尿啊?!”
话说整体配合不太好,
所以最后那句黄狗射尿反而有点冷场,
所以接下来立即继续游戏。
之后受惩罚的次序我不清楚了,
只记得慧欣被罚对威毅说我爱你,
威毅也回应说“慧欣,我也爱你”,
顺理成章成为全场最轰动的一次惩罚;
慧丝感觉上像“卡到阴”连着中两次惩罚,
失误了一次由她开始的第一个号码又出现失误,
所以被逼对淑颖的妈妈和弟弟说“我爱你”,
全场同样哄堂大笑;
而茹婷被罚吃了Oreo饼干的cream,
算是小惩罚了;
治铭好抽不抽抽中扮摇滚歌手大喊“我是排骨王”,
和他排骨形象不谋而合,
实在太巧太巧;
伟莉被罚喝“毒饮料”,
其实就是加了胡椒粉的凉粉,
味道其实不算太难喝,
也算小惩罚;
颖祎被罚嗅袜子,
不过她混水摸鱼过关,
没有真正去嗅(众:谁会去嗅啊!?);
而学义被罚由生日双星夹夹子,
伟莉夹他的脸颊,
而威毅非常给面子,
毕竟都是男子,
所以只夹了他的手指头。
 
接下来的游戏是“主题唱歌”,
由淑颖的妈妈出主题(其实被淑颖左右了),
首先是唱有“爱”字在歌词的歌曲。
游戏分成男子组和女子组,
女子组胜出几率当然很高,
毕竟都是听多流行曲的人,
颖祎还说我像iPod要点什么歌都有,
一轮歌曲斗牛后男子组还是输了,
全体男生被罚到屋外大声唱出国歌“Negaraku”,
最后还要一起大喊“Malaysia Boleh!”,
过程全程被拍摄,
非常搞笑。
 
之后最后一个临场想出的“接龙游戏”,
一个人说出一个词语,
接下来的人就要把之前的人所说的词语最后一个字作为开头,
想出另外一个词语。
一向被称为“华文高手”的我居然也有老猫烧须的时候,
差点就接不上词,
实在有负华文至尊的傲名 XD(纯属乱掰)
之后这个游戏很快就结束了,
因为大伙儿对重头戏“水战”已经蠢蠢欲动,
尤其是满身奶油的人,
更想要趁着打水战时冲洗身体。
 
水战前夕,
颖祎和我陪淑颖的妹妹方慧欣还有她的邻居玩Kam棉胎,
没想到和小朋友玩这个游戏,
颖祎依旧大败,
实在让人哭笑不得,
而我当然依旧反应特快😄
 
重头戏水战
第一战:灭蜡烛
这是伟莉和威毅策划的战役玩法,
也是分男女两组,
每一组也有“攻守”之分,
也就是有人必须攻打敌方城池,
即是把敌方的蜡烛扑灭,
先把敌人的两根蜡烛扑灭的一组将成胜方。
比赛在扰攘许久后终于开始,
比赛流程非常快,
我是身为攻击者,
但是不慎被敌方攻击者汉鑫把手中水桶的水倒了几乎一半,
不过男生倒也有点笨,
居然没有人守住城池,
所以水桶还有水的我立即把两根蜡烛淋熄,
并大声叫喊“我们赢了!”
由于比赛进行的过程太快了,
而且没有人计时或当裁判,
男子组和女子组各执一词,
都说自己的组赢了,
最后当然不了了之,
马上进行接下来的水战。
 
第二战:木头人
寿星公寿星婆两人将背对着攻击者,
攻击者手中有一杯水,
必须以最快的速度接近生日双星,
然后把手中的水淋向他们,
可是当生日双星说出“一二三,木头人”并转过头来时,
攻击者必须停下脚步,
而如果此时音乐响起,
就必须原地跳舞;
如果攻击者在生日双星转过头来后依然正在移动或者不慎移动,
生日双星将会取走攻击者手中的水并淋向该攻击者。
这个游戏老实说挺刺激的,
生日双星一直很迅速地转过头来,
大家定格的姿势非常搞笑,
而且生日双星不忘逗弄攻击者发笑,
之后更把金粉涂抹在攻击者脸上,
惟独我又幸免了,
其实我还在盘算着如果谁敢来到我面前把金粉涂在我脸上,
我一定二话不说把手中的水喷向他们的脸。
当然这个游戏在之后彻底失控,
成了混战。
 
第三战:混战
在木头人之后演变出来的世界大战,
大家不顾死活把输水管或水桶抢个你死我活,
势要把对方弄成落汤鸡,
而在头两个游戏都依然没有被弄湿的我,
在混战终于破功,
而我也豁出去了,
在汉鑫拿着输水管时,
我不顾三七二十一便冲上前和他拼抢输水管。
在我把输水管抢到手后,
汉鑫、俊亿、威毅等人都尝试把输水管从我手上抢走,
不过最后我还是坚守城池,
男生们全数抢不过我。
威毅甘拜下风地宣布“佳惠赢了”,
伟莉也说自己可以退位让贤了,
并且全场报以如雷的掌声,
不知道为什么真的觉得很有成就感。
不过水战之后伤兵满营,
欣蕊、商仪和我等人全数挂彩,
欣蕊和商仪头上起了个包,
而我脚板轻微损伤,
右手拇指脱皮,
今年真是不吉利,
左手右手的拇指都受过伤。
结果水战无疾而终,
是因为水源好象忽然中断,
大家才停止了这场“惊天动地”的水战。
 
战争结束后,
许多人也先行回家,
而等待哥哥载的我还有时间和运莲他们一起到半夜十二点整,
到屋外去看国庆烟花。
在淑颖带路下,
运莲、颖祎、伟莉、我、慧欣、汉鑫、俊亿、治铭、威毅和欣蕊到了地势稍高的地点,
以便更清楚看到在国油双峰塔绽放的烟花。
起初大伙儿等了很久,
半夜十二点也过了,
大家都以为没有燃放烟花,
接近失望败兴而归的当儿,
淑颖的妈妈指向远方说“有了!放了!”。
大家往烟花处眺望,
运莲率先开始对生日双星喷气泡和丢鸡蛋,
并大喊“国庆快乐”,
而我、慧欣和淑颖手中都有秘密武器–气泡,
伟莉和威毅也有备而来,
大家又陷入一场混战,
结果一轮下来大家身上又是邋遢肮脏的,
意犹未尽的我们喊了七声“默迪卡”,
并比赛跑回淑颖家,
结束了终极派对的疯狂事迹。
之后在等待哥哥把我载回家的当儿,
也和慧欣、伟莉、运莲、淑颖和欣蕊小谈心事,
慧欣她们在淑颖家过夜一天。
在我回家后,
运莲、欣蕊、慧欣、伟莉和淑颖继续她们的midnight pillow talk,
我到家后有拨电给欣蕊打扰一下,
真希望pillow talk的成员也包括我在内,
不过能够到淑颖家参加这次的终极派对也算是奇迹了,
所以我非常知足,
也非常高兴能够参加中五毕业前的最后一个派对。
接下来,
朋友们!
要好好加油啊!
为了我们的未来!
冲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终极生日派对

  1. tam says:

    apa 玩世不恭…my image spoiled by u all…
    u shuld say..i shy..seldom say this kind of things…hahaha..
    and also the phto ah..y u all like to take my photo when im eating ah??
    very ugly ler..they all keep saying me waisek..sobsob..
    i like the video and the slideshow so much..thx ya^^
    give ur best in exam ya..hope all of us can get a very good resul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