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我的歌唱冠军VS寄居者论

迷酱:
你有在看我的blog吗?
百合会论坛忽然关闭了,
我想传信息给你也不行了。
我想告诉你我在学校的歌唱比赛拿下了高中组冠军,
近况不错,
正在为接下来的考试做最后的准备和冲刺。
申请了MSN吗?
或者如果有邮箱的话,
麻烦传个电邮给我好吗?
爱你哟~姐姐
========================
游姐:
最近在MSN都碰不上你
也只好在这里告诉你我一切安好
希望你有看到咯
爱你的妹妹
========================
7in桑、BO酱、晨姐
如果有在看我的blog就好,
我想告诉你们我一切都好
只是上网时间大幅度削减
一起加油吧
========================
这个星期发生最特别的事,
莫过于我得了“歌唱生涯”中第二个冠军。
虽然只是高中组冠军,
在总冠军之战败给初中组冠军,
不过我已经觉得很满足了,
毕竟歌唱比赛都是非胜即负,
我深信自己的歌唱实力已经备受肯定,
那就够了。
 
最令人生气的又是政治课题。
某马来领袖居然发出“华人在大马是寄居者”的荒谬言论,
引起轩然大波,
华人领袖纷纷讨伐要该刚愎自用的领袖道歉,
偏偏该领袖就是执迷不悟,
反而要求批评他的人道歉。
首相阿都拉才刚刚以国庆主题"Perpaduan Teras Kejayaan"作为民族团结的根本,
他当然意识到民族团结非常重要,
尤其在大马这个多元种族的国家,
偏偏在这个时候该区域领袖发出“华人为寄居者”的言论,
引发一波种族主义的争议,
我想阿都拉应该觉得欲哭无泪吧!
继之前马拉工艺学院的示威笑话后,
再来一个寄居者笑话,
我想大马离民族团结这个词越来越遥远了,
更甭说促进种族关系。
如果国家再多一些这种领袖,
天下完矣!天下亡矣!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