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皆醉我独醒?

我是否错了?
我一直以来坚持的原则,
到底为我带来了什么?
清高?
赞美?
讽刺?
蔑视?
众人皆醉我独醒焉!
哀哉!
没有人想听我说郁闷,
他们不想听,
因为他们醉了。

谁理你失意?
谁理你愤怒?
反正醉了,
醉了多快活啊!
我呢?
继续一个人,
继续苏醒着吧!

其实我不讨厌考试……
我只是要一个公平的考试……
这一次考试考题全数外流。
大多数的学生居然是看着考题在背答案应考!
但是我不能吭一声,
我怕一人一滴为自己的行为狡辩的口水足以淹死我。
我想找个人吐苦水,
虽然我身边的朋友不乏对考题外流嗤之以鼻,
但是到最后还是一起看了那些外漏的考题。
老实说,
我很不满,
我非常地不满,
但是我不能怎样啊?
就连老师都亲自给了学生将在考试出现的试题……
我还能说什么?
总之,
这一次的考试,
对我而言,
不会有半点意义。

众人皆醉我独醒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